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影帝竟為愛失控入獄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0年憑《我們的生活》在坎城風光拿下影帝獎的義大利實力派小生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新片《愛,囚禁》再次挑戰新角色,深情硬派的形象被傳媒貼上「小勞勃狄尼洛」的封號,也有台灣觀眾稱他為「義大利梁朝偉」,更有不少女性觀眾被他時而溫柔時而大男人的作風迷得團團轉。

艾利歐在片中飾演為愛痴狂的性情中人,為了保護一見鍾情的女孩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失控海K無辜路人,因而被控傷害罪獲判2年刑期。誰知心愛的阿斯特麗德竟因此下落不明。服刑期間被獄友發現他的深情真摯,因此義氣相挺幫他打聽阿斯特麗德的消息,讓他可以繼續抱持著希望為愛等待。

36歲的艾利歐.傑曼諾出生於羅馬,少年時期開始接受戲劇訓練,在實驗劇場磨練演技,1998年與義大利導演瑞奇托格納茲一起演出電影後正式踏入影壇。近年來他接連與加布里耶勒薩勒瓦托勒斯、達理歐阿基多等名導合作,好作品不斷,演出米歇爾普拉希多的幫派史詩鉅作《犯罪小說》,並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奪得義大利大衛獎影帝,2010年更以《我們的生活》挺進坎城,勇奪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2012年艾利歐傑曼諾在《亮演人生》中飾演一個毫無演戲天分、卻夢想成為演員的麵包師傅,因為租屋遇到一群熱心的鬼,不僅幫他梳化40年代的老粧去參加試鏡,還還指導他的演技幫助他試鏡成功。有趣的是,貴為坎城影帝演技超強的艾利歐傑曼諾,卻必須在片中「演很爛」才有說服力,一場他去試鏡卻走音高歌、當場讓評審聽了很想一頭撞死的戲,這場笑果十足的戲,在詼諧爆笑中展現了這位義大利帥哥的演技實力,也讓他在3度入圍義大利金球獎後,終於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

此次他在《愛,囚禁》飾演痴心絕對的硬漢,在電影開頭就為愛傷人鋃鐺入獄,本以為出獄後就可以與心愛的女人一起開創美好新生活,沒想到竟因為在愛情與理想之間游移造成了關係的破裂,但他依然努力的想要挽回心愛的女人,壓抑卻真摯的感情逼人熱淚,堪稱今年最催淚的虐戀電影。電影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照片/佳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利歐.傑曼諾#坎城#梁朝偉#勞勃狄尼洛#亮演人生#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0

0.4228

0.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