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熟!萬少丞涉暴力討債 見警上門「長官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周宗霖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北市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萬少丞,一審遭判刑8年4個月,,但警方調查,當時萬少丞交保後,儘管法官裁定必須每天到派出所報到,以及寫作文悔過,但他還是趁空檔揪眾在內湖、基隆一帶涉嫌暴力討債,凌晨警方攻堅逮人,萬少丞還裝熟向員警打招呼說「長官好」,遭移送法辦,檢察官裁定5萬元交保。

有人暴力討債,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只是才看到人,卻發現他好眼熟。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長官好 。」

看到員警還敬禮立正,好像很熟的模樣,原來站在最左邊白色上衣的這位就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他們欠債嘛。」

員警:「我知道啊,看到你就知道了啊,你新聞那麼大,看到你誰不知道,你們有本票嗎?」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都有啊。」

明明涉及殺警案,在交保後天天到派出所報到,看起來已經改過自新,但沒想到這都是假裝的,萬少丞疑似又另起組織,四處暴力討債。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我要怎麼要你可以教我嗎?他就已經脫產了。」

員警:「你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嘛,那是你們的事情啊,那你當初幹嘛要借他。」

去年12月萬少丞和旗下成員,4個人跑到基隆討債,在社區裡又吵又鬧,警方一連接到20多通報案電話,但警方繼續追查才發現他們不僅涉及基隆的暴力討債,去年10月也曾在內湖因為口角糾紛砍傷被害人,也到小吃店持棍棒恐嚇人,只是殺警案宣判前,萬少丞在家人面前看起來都很乖,已經學好的模樣,還天天到派出所報到,脫離家人視線後,卻是帶著小弟趴趴走,看到警察還嘻皮笑臉,這個月殺警案才剛宣判萬少丞遭判刑8年4個月有期徒刑,但他還是沒得到教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殺警案#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7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