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調全更新」!柯新竹視察世運館 被討錢


發佈時間:2016/04/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世大運腳步近了,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下新竹視察場館進度,4座場館花費北市府3.8億砸錢整修,賽後柯市長不要求回饋也沒有使用權,外界好奇都要花錢為何不自己蓋,柯文哲笑笑說「再看看」,只是因為是借,倒是新竹縣長邱鏡淳見到市長先開口討錢。

腳一踢,球不往網子去卻往框外飛,柯文哲足球初體驗糗糗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還沒踢就擦地球,反正這個沒有訓練就是這樣。」

這趟下新竹不是踢球、練身體,是世大運腳步近了,要來檢視主辦運動賽事的場館蓋到哪,成品還沒看到地主邱鏡淳先開口討錢。

新竹縣長邱鏡淳:「5部的空調機務必要拜託市長多多支持,全部要更新不能只修一半半吊子,到時候不冷了故障了,跟麥克風一樣沒有特別不行,拜託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儘量我們都會處理啦,錢可以解決的事都是比較簡單的事。」

省錢市長難得阿沙力,只是當初體育署規劃,空調機有5台換3台修一台省錢至上,邱鏡淳希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全部更新這錢得多花上6千多萬,中央、市府均分當然得先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空間依照賽事的需求做輕隔間。」

眉頭皺緊緊邊走邊看,北市向新竹縣借4座場館,運動場披上人工草皮要踢足球,聽奧借來比游泳的泳池,這次改成打水球承辦國際賽事,北市府每每砸錢整修興建,事後使用權全權交給當地政府划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這個蓋完以後就留給我們新竹鄉親使用,這也是稍稍回饋我們鄉親。」

要比游泳北市也不是沒場地,只是賽事多50多個場館權使用還是不足,除了砸錢向外縣市租借幫整修,北市合適能有足夠的國際賽事比賽場地,市長說再看看不心急。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60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