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琴表圓舞曲樂音響起 林志玲優雅現身


發佈時間:2016/04/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17

【行銷特輯】

圓舞曲的樂音悠揚響起,音符躍動,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與小小芭蕾精靈婆娑起舞,舞動出一首和諧的樂章,演繹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獨有的古典優雅與現代時尚,也為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增添唯美浪漫氛圍。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靈感源自浪琴表璀璨K金系列女錶,以獨特的橢圓形線條描繪錶殼,宛若女伶在皎潔月光下的婀娜舞姿,精心設計的珍珠母貝面盤似是綻放的花朵,菱格紋的錶帶則為這柔美的一刻注入華麗的現代感。浪琴表今年也特別為母親節挑選了浪琴表圓舞曲系列母親節指定腕錶(L2.306.4.57.6),黑面點鑽的錶款正如夜空中的星星,就像母親一樣無時無刻默默守護在子女身旁,引領兒女回家的路。浪琴表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也親臨現場,與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一同為浪琴表圓舞曲系列揭開序幕。

全球代言人林志玲翩然起舞 完美演繹浪琴表圓舞曲系列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隨著曼妙的旋律,降臨台北101浪琴表名品店,與小小芭蕾精靈一同隨著浪漫樂章,踏著輕盈的舞步優雅出場。看到可愛的小舞者,讓林志玲回憶起兒時穿上芭蕾舞衣演出的時光。林志玲說:「舞蹈的底子讓我的儀態能柔能剛、能優雅也能有個性的感覺。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有跳舞了,尤其是好久沒有穿著芭蕾舞衣跳舞了!看到小芭蕾舞者穿的白色蓬裙舞衣,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跳芭蕾舞的時光。」古典芭蕾舞的經驗為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在事業發展上奠定基礎,散發古典與現代兼具的優雅氣質,正如同浪琴表圓舞曲系列腕錶所展現的氛圍。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  優雅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浪琴表的系列錶款都是經典之作,也奠定了浪琴表屹立不搖的品牌地位。浪琴表圓舞曲系列腕錶面盤多變,巧妙排列出不同明暗切面的12片珍珠母貝,如花朵般的浪漫情懷,又彷彿舞伶在月光下翩然起舞;鑲以點鑽時標的黑色面盤則彷若夜空中閃爍的星辰,流露神秘高貴的優雅氣質;銀色放射飾紋面盤則是經典又不失現代感。多變的面盤搭配高雅的不鏽鋼、玫瑰金或是鑲鑽錶殼,再搭配現代感的菱格紋不鏽鋼錶帶或黑色鱷魚皮錶帶,更加完美地詮釋當代女性的柔美。每一道細緻、用心設計的製錶工藝,皆展現浪琴表精心譜下的圓舞曲篇章,完美呈現現代女性獨有的特質。

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浪琴表在1920年代Art Deco盛行的時候,打造了許多細緻精巧的女性腕錶。到了1990年代,浪琴表再度從1920年代的錶款汲取靈感,打造浪琴表璀璨K金系列,在當時成為許多女性錶迷心中的愛錶。現在,為了讓更多女性朋友可以回味美好的Art Deco年代、感受浪琴表璀璨K金系列的高貴優雅,浪琴表特別打造了浪琴表圓舞曲系列,保留浪琴表璀璨系列圓潤的橢圓形,用不鏽鋼取代K金,不僅價格更容易入手,也更適合平常戴。延續浪琴表優雅是一種態度的品牌精神,讓兼具優雅與個性的現代女性有更多選擇。」此外,浪琴表從20世紀中葉開始,定期發行古典音樂專輯,以The Longines Symphonette為名,於是便以此為浪琴表圓舞曲系列命名。

母親節精選錶款 獻給高貴優雅的媽媽

浪琴表今年也特別舉辦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以品牌經典元素貫穿,與浪琴表圓舞曲系列腕錶相互輝映,展覽將於浪琴表台北101名品店持續至2016年5月9日止。此外,浪琴表今年特別挑選黑面點鑽的浪琴表圓舞曲系列腕錶 (L2.306.4.57.6),作為母親節指定錶款,適合於溫馨5月贈送給人生中最重要的女性伴侶或是母親,表達心中最真摯的情感與感謝。此錶款承襲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的橢圓形不鏽鋼錶殼,闡述精緻與優雅的女性風格;以黑色漆面拋光面盤鑲嵌鑽石時標,彷彿夜空中閃亮的星星,流露神秘高貴的典雅氣質,無論出席晚宴或是日常配戴均展現輕奢華的現代時尚感。腕錶上12個時標都用點鑽表示,就像是媽媽無時無刻對我們的守護和照顧。4月15日起至5月31日止,凡購買浪琴表圓舞曲系列指定錶款(L2.306.4.57.6),即可獲贈浪琴表馬術嘉年華絲巾一條。限量20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浪琴表

源於1832年瑞士聖米爾的製錶商浪琴表,堅持製錶工藝集合傳統、優雅以及功能性於一身。浪琴表長期擔任各類運動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廠商,並與不同國際運動協會長期合作。浪琴表為世界計時產品領導製造商Swatch Group的成員。品牌以飛翼沙漏作為註冊商標的浪琴表以打造精緻時計而聞名於世,業務遍佈全球140多個國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浪琴表#林志玲#女錶#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26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