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動手也能開! 電動車「自動駕駛」吸睛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科技新趨勢力求互動體驗,像是虛擬穿衣鏡瞄準懶人族群,號稱免穿脫就能試穿衣服,也有360度相機全景拍攝零死角,還能轉化成虛擬實境畫面,至於電動車則是更加貼近人性,除了性能絕佳,號稱從時速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還配備自動駕駛功能,不用動手也能開車。

記者彭志宇:「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夯的電動車,它有的是自動駕駛的功能,我們今天也實際幫大家來體驗一下。」

開上高架橋自動駕駛開始,雙手放開依舊速度穩定,平順往前開。

執行長陳德威:「比如說我要換車道,我就打一個方向燈,它就會自動換一個車道。」

想換車道一根指頭就搞定,開車通通全自動,獨獨下交流道匝道,是例外必須切換手動駕駛。

執行長陳德威:「前面有一個很大的彎,其實對自動駕駛來講,它就沒辦法走這麼大的彎道,所以我只要一按鈕它就解除,我就可以完全進入手動。」

記者彭志宇:「速度真的加速滿快的,可以看到後面的人都小小嚇一跳。」

瞬間加速,心跳也飆快,這台電動車號稱時速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國內只有30台左右,首度公開試乘體驗。

虛擬試衣鏡業者:「小姐妳可以試穿一下衣服。」

挑完衣服站在鏡子前,智慧衣櫃穿衣鏡雙結合,虛擬套裝立刻穿上身,擺手、轉身衣服跟著動,免穿脫懶人超愛。

民眾:「很方便它可以,你轉身它就轉身,就像你真的試衣服那樣。」

還有360度相機,外形像黑色高爾夫球,圓滾滾拍攝無死角,還有虛擬實境。

虛擬相機業者葛如鈞:「球狀它的影像,它的完整度跟無死角是做得最好的。」

數位科技推陳出新,虛擬互動成為顯學。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虛擬#試穿#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4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