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報vs.商標100%吻合! 喬丹控陸商侵權


發佈時間:2016/04/2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NBA退役球星Michael Jordan,從2002年開始就指控大陸「喬丹體育」涉嫌侵權,案件至今仍然沒有結果,卻又出現類似情況,大陸福建當地的運動用品公司公佈旗下品牌的產品,被眼尖的網友發現,LOGO設計幾乎和美國新銳體育品牌UA一樣。

NBA退役球星Michael Jordan:「當有人侵犯我的名字,導致誤解的時候,我應該站出來捍衛他。」

什麼事情逼的空中飛人Michael Jordan「麥克喬丹」親上火線,答案是它…也叫做「喬丹」。

店員:「我們這個喬丹和耐克喬丹不一樣,我們是中國的喬丹。」

強調自己是中國的喬丹,不是美國那個,除了公司名稱一樣,logo其實也很像。

大陸新聞報導:「喬丹體育聲稱喬丹只是中國人名,但庭審現場出現這樣一幕頓時鴉雀無聲。」

律師團把JORDAN打球的身影和喬丹體育的LOGO疊在一起,沒想到完全無落差,事實上JORDAN從2002年開始,就多次針對喬丹體育提出侵權訴訟,而這起案件還沒落幕,竟然又出現翻版情況。

猛然一看會以為是美國新銳體育品牌UA的產品記者會,不過仔細一看它叫UNCLE MARTIAN,是大陸福建當地的體育用品業者自創的品牌,和美國UA比一比,都是U型圖騰做LOGO,區別在於UA有重疊,而UNCLE MARTIAN沒有。

同樣讓人分不清楚的,還有美國的NEW BALANCE遇到強勁對手,不但都是用N當LOGO,連斜線的效果也都模仿,放在鞋子上真的難以分辨,大陸新華社報導類似的山寨品牌出現,也讓JORDAN告喬丹的案件更顯得重要,將成為國際品牌未來在大陸捍衛品牌權益的司法判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喬丹#侵權#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