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法多、送贈品 台南「花園祥」網路爆紅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名情緒失控的婦人玩的是射飛鏢的賓果遊戲,就算沒有中大獎還是會有參加獎,但台南花園夜市的叫賣哥「花園祥」會在網路爆紅,就是因為他的玩法很多元,而且重視雙方互動,有時候還會讓遊客自己當老闆或是贈送小禮品,也因為人氣太旺,他還成立臉書粉絲團,除了公告最新商品還會跟粉絲互動。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因為第一次失去控制,所以賣較多組。」

讓婦人大暴走的其實就是台南花園夜市花園祥的射飛鏢賓果遊戲,雖然每次約5百元,但共有6次中獎機會,除了5次能得到參加獎,還有一次中大獎機會。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射中)37跟54,當然小姐心裡再默念了37、54。」

能不能中大獎其次,重點是要讓參加民眾花錢花得甘心,因此除了射飛鏢還有其他玩法。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一個賣50就好,太貴,40還在看,30就好,說到30元了,大家還看半天,你看我看,清明看到8月半。」

好幾十元的玩具幾乎都以10元賣出,其實這只是攬客吸引遊客注意的方法。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機車也10元、賓士也10元,來!我們現在角色互換一下,現在我把老闆這個工作給你們做。」

讓民眾自己競標當老闆,重點是過程強調雙方互動不無聊。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喊第一句10元,再來喊20元,再來喊30元,全部送你們!賣不到100元我死給你們看,我不會騙你們。」

為了吸引遊客參與,有時候還會祭出小贈品增加競標意願,沒看錯還有專屬臉書粉絲團,裏頭除了公告每天的打卡禮,還會PO出最新叫賣商品,甚至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花園祥:「我看他很失望,先說清楚喔!你要的話等我收攤,我這裡採預約制的,我先跟你說。」

就是花樣多互動搞笑,讓傳統的叫賣攤位也能人氣暴漲,成了夜市的活招牌。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園夜市#招牌#叫賣#花園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102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