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觀光夜市內警車堵住嫌犯的黑色轎車,嫌犯本能倒車後退,2名員警先追上去,右邊穿防彈背心的員警拿警棍敲車窗,左邊霹靂小組掏槍對準玻璃窗,嫌犯車子停住,第3名員警跟上來,3個人對著車內嫌犯喊「警察,下車!」霹靂小組一度試著拉開車門,這時嫌犯的車又動了繼續往後退,員警用槍托用警棍一陣敲打,大喊說「危險、危險!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沒理會,加快油門往後倒車;眼看追不上,一名員警回頭開車,往前追了100、200公尺左右,嫌犯的車撞到旁邊的攤子,車身還上下顛簸了一下,因為就在這個時候撞到了7歲女童。

小女童剛好站在媽媽的麵攤旁邊被嫌犯轎車撞上,小小的身體被車子壓過去,有民眾看到要過去攔車,嫌犯轎車一個轉彎逃離現場,警車追到這裡,發現女童的頭鮮血直流,不管嫌犯先救人。

員警:「當時我們沒有追他,當時我們是在盤檢,正面看到他的時候他手中握有毒品,疑似K他命,他那個用吸管,車子已經沒辦法前進他就倒車。」

桃園北埔路觀光夜市一到下午,因為開始擺攤寬度不到3公尺,只有一台車可以進出,無法會車,警方攔車卻沒想到嫌犯會逃,在夜市裡倒車亂衝亂撞;嫌犯從中正路和北埔路口被賭上後,疑似持有毒品不敢下車,選擇倒車要跑,後退200公尺遇到路口,轉彎從正康二街逃逸,然而因為巷弄太窄,不少攤商怕被撞,趕緊把攤子往騎樓推,行人更是紛紛閃避,但7歲女童站在媽媽攤子旁,根本不知道警飛追逐有危險,被輾壓倒地無辜喪命。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輾斃#毒品#攔查#拒捕#警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123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