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兼浩鼎股東確定辭! 準經長:事前不知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蔡宗儒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準經長李世光的弟弟李世仁身兼浩鼎股東,引起各界討論,今天(29日)李世光證實弟弟6月就會辭去浩鼎法人代表,未來會注意利益迴避,他也認為浩鼎案對生技產業衝擊像海嘯,但不覺得中研院長翁啟惠是個羞恥,倒是覺得蔡英文喊出的電價10年不大漲比較不切實際。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他沒有罵我,但是他覺得如果這樣來講的話,你經濟部要養我跟我的太太嗎?」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臉上三條線,畢竟弟弟李世仁是浩鼎股東,沒賣股票卻引發討論,利益迴避下6月辭職,做哥哥的實在不好意思。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本來也不知道他是浩鼎董事,也不知他是中研院權益委員會委員。」

加入內閣團隊,李世光曾任3家公司獨董也都全部辭職,只是家人捲入浩鼎案,他的評論卻是…。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浩鼎這個事件現在看起來像個海嘯,我不覺得翁院長是個羞恥。」

忍不住幫翁啟惠講話,但是否該辭職李世光絕口不提,但海嘯席捲前景堪慮。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以現在這個局勢,如果大家不幫著我們一起讓這樣的事情還原真相,當然會(造成衝擊)。」

偏偏薪水不漲、人才外流,經濟困境李世光上任後一肩扛,蔡英文再喊10年電價不大漲,丟給李世光煩惱。

準經濟部長李世光:「現在說多少年(電價)永遠不漲,是一個不切實際的說法。」

暗暗拜託準總統別亂講,專業問題留給專業解決吧!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經濟部長#李世光#浩鼎#股東#翁啟惠#電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08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