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解除制裁後 買百架新機拚觀光


發佈時間:2016/04/2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歐美解除伊朗禁運措施後,伊朗政府想要靠觀光產業提振經濟,他們了解要讓外國觀光客願意來伊朗旅遊,首先得要提升飛安品質,因為在制裁解除前伊朗的飛機是又破又舊,零件壞了還沒新的可替換,於是禁令解除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歐美購買新飛機。

國際解除對伊朗的制裁後,伊朗政府準備大量購買客機,全面提升航空業,因為在這以前伊朗客機的飛安紀錄實在太差。

CNN記者:「很多飛機太舊又不安全,因為缺乏可更換的零件。」

伊朗商用客機平均機齡將近27年,該換的零件因為制裁的關係無法進口到伊朗,搭機旅客只能祈禱自己不會出事。

CNN記者:「伊朗官員預估,他們未來幾年需要百架全新客機,不只是為了滿足國內民眾需求,也因為過不久會有數百萬外國觀光客赴伊朗旅遊。」

有觀光商機,因此伊朗打算跟波音以及空巴購買超過100架飛機,把外國觀光客安全送往伊朗。

新聞旁白:「每年伊朗有4百萬遊客造訪,觀光當局想把這個數字在2025年以前增加到2千萬。」

伊朗在旅遊產業上得天獨厚,有19項世界遺產包括古廟、沙漠、還有高山,想運動的話,首都德黑蘭附近可以滑雪,政府想靠這些優勢翻轉經濟,但近期油價不處在高點,多多少少有打擊到伊朗經濟發展。

伊朗觀光局局長:「油價對我們經濟有很大的影響,但是我們觀光業中有百分之90的投資是私人投資,而且這些私人企業早在制裁解除前就已開始投資。」

伊朗官員了解,想靠外國觀光客振興經濟一定得先提升飛安品質,旅客才敢放心來,同時也積極蓋新旅館,讓硬體設施跟上世界水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禁運#觀光#飛安#經濟#旅遊#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88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