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招!自助啤酒「電腦計量」  搶攻男性市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7

啤酒餐廳是許多民眾約會聚餐的熱門地點,競爭激烈,也讓業者在啤酒跟菜色上推陳出新,有店家就採取「自助啤酒」的方式,搭配平板電腦計算,1c.c的酒收0.5元,可以掌控飲酒量跟預算,另外菜色上也是融入台灣熱炒風格,像是玉子燒融入菜脯蛋,以及油雞拼盤作成啤酒沙拉,搶攻業績市場。

記者藍于洺:「到餐廳喝啤酒,通常都是這樣的一杯直接來 ,不過現在有業者推出自助啤酒,透過量杯就可以自己飲用。」

啤酒自己裝,要喝多少就多少,旁邊平板顯示c.c數,1c.c收費0.5元,不僅能控制飲酒量,還能知道自己喝了多少,科技感結合餐廳,瞄準男性消費者;啤酒餐廳菜色結合熱炒風格,傳統菜脯蛋結合日式玉子燒,吃出不同口感,另外西式的啤酒沙拉搭配油雞拼盤料理,也是中西合璧,菜色上改變固有風格,融入台灣味,就是希望能吸引顧客上門。

自助啤酒餐廳業者小施:「菜脯結合日式的玉子燒,還有一個是啤酒雞沙拉,這的話就是台式熱炒店會常吃的油雞嘛。」

連鎖啤酒餐廳業者Fiona:「您好!為您送上蜂蜜啤酒,還有松露野菇燉飯。」

喝啤酒吃美食,另外有啤酒餐廳業者也推特殊口味,西洋燉飯經過特殊處理,保留原始風味,但比較不黏,吃起來有台灣炒飯口感,下酒菜搭配黑麥啤酒、蜂蜜啤酒都是熱門款。

連鎖啤酒餐廳業者Fiona:「北部的話,最近有越來越多啤酒餐廳開幕,針對燉飯的話,我們有針對台灣人,口味比較特殊,有經過一些改良。」

啤酒餐廳,民眾常約聚餐,台北地區金色三麥、啤條客、銅猴子都是熱門店家,業者表示來店男女比例約7比3,黑麥啤酒比較受到男性喜歡,女性朋友則喜好口感特別的蜂蜜、果香啤酒,各家業者除了推新啤酒口味,菜色上也要推陳出新,融入台灣特色搶奪商機大餅。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請勿酒駕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啤酒#餐廳 #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5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