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錢!」討毒債不成 男闖民宅亂放鞭炮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討債不成,新北市土城,2名惡煞居然闖進對方住處亂放鞭炮轟炸,主嫌是19歲的杜姓男子,因為不滿康姓鄰居欠他500元買毒的錢,26日早上10點多夥同林姓友人,用雨傘撬開對方住家大門勒索1萬元,拿不到錢還毆打凌虐被害人,甚至放鞭炮亂炸房屋,最後搜刮得手2500元離去。

燃放鞭炮,火光伴隨聲響連番轟炸,威力驚人,現在有歹徒討債不成,居然闖進被害人住處放鞭炮到處轟炸,強闖民宅,19歲的杜姓男子身穿紅衣大搖大擺走進電梯,他本身也是同一棟大樓的住戶,熟門熟路的後頭跟著另外一個林姓友人,邊走邊玩手機。

26日早上10點多2名惡煞為了追討買毒錢,闖進同棟鄰居勒索財物,鄰居說被害的康姓男子20多歲,平常在林口上大夜班晚出早歸,不清楚他的交友狀況;警方調查家住17樓的康姓男子欠嫌犯500元,2名嫌犯用雨傘把門撬開勒索1萬元,拿不到錢居然在人家家裡放鞭炮還毆打被害人,凌虐7個小時搶走2500元。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長王昭賓:「直接控制他的行動,一邊來做索討,一邊點放鞭炮來威嚇他。」

落網被抓但對於犯行矢口否認,警方逮捕2名嫌犯依強盜罪移送法辦,大費周章起因只為了500元債務。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債#鞭炮#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