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汽車置入性行銷  《美國隊長3》到處奔馳


發佈時間:2016/04/2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德國的奧迪汽車在《美國隊長3》電影中,刻意讓旗下多款新車在電影中曝光,甚至還找來該片導演拍攝品牌宣傳廣告,想藉由電影名氣拉抬新車知名度。

英雄電影的打鬥場面,當然能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

《美國隊長3》宣傳影片:「我們該怎麼做?我們戰鬥!」

但本週上映的《美國隊長3》出現在電影裡的名車,卻可能搶盡英雄的風采。電影主要贊助商德國奧迪汽車,這回在《美國隊長3》裡頭不只投入多款旗下新車,他們甚至找來電影導演Anthony和Joe Russo一同執導品牌宣傳影片,把電影情節移植到廣告裡,奧迪趁機宣傳的是今年的旗艦休旅車款SQ7。

奧迪宣傳影片:「他瘋了嗎?超快的啦!」

這輛在電影中由主角美國隊長來駕駛的新車,可是奧迪的自信之作。

奧迪宣傳影片:「新的奧迪Q7 e-tron Quattro能在6秒鐘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而且跑100公里只需耗最低油量,1.7公升的柴油,是油電混合技術讓這成為可能。」

強調加速能力、強調豪華內裝的,還有鋼鐵人的座駕R8跑車。

奧迪宣傳影片:「10秒倒數,4、3、2、。」

如果要說結合電影來宣傳的名車,怎麼能忘記007系列電影,超級情報員龐德換個不停的愛車呢?從Aston Martin到BMW,龐德的車不只有著各種幫他逃脫危機的功能,甚至還得讓龐德摔不爛才成。

網路新聞記者:「007的車甚至還有語音助手,雖然這可能是Q先生,也就是MI6的科技天才,為了讓龐德不要砸爛車子所加的設計。」

不過龐德最愛用的名車,恐怕是出現在系列電影中出場次數最多的這一輛。

網路新聞記者:「第1名是金手指裡的奧斯頓馬丁DB-5,這輛車出現在《雷霆萬鈞》、《黃金眼》、《明日帝國》,還有《空降危機》的最後場景中,DB-5整輛車的流線型車體散發著純粹優雅,馬力也很強,簡直就是龐德縮影。」

可別以為車商贊助電影都是比帥、比跩、比高科技,有些車出現在電影裡就是避免不了摔爛的命運。1998年的法國電影《終極殺陣》,把法國雷諾和德國的賓士當玩具來摔;2000年拍的續集,這回遭殃的變成了標誌汽車和日本三菱,看著車商提供的汽車在影片中疊羅漢,讓人不禁笑了出來,電影的宣傳效果已經成為車商的最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置入#行銷#車商#美國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0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