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盤演唱會搶商機 5月女力、7月犀利趴

記者 林芷卉 鄭尹翔 尹德鈺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1

經舉辦6年的超犀利趴,今年公布卡司名單一樣有五月天,但這次加入天后蔡依林,讓活動更有看頭;5月還有一個以女生歌手為主的音樂節,卡司一樣不容小覷,有蔡健雅、田馥甄,越來越多拼盤型式的演唱會,讓粉絲可以一次用比較划算的金額,看到好幾個喜歡的歌手。

去年的「超犀利趴」第2天請來五月天壓軸演唱,場面嗨翻,隔一天的壓軸也很大牌,是天后張惠妹!今年暑假也要舉辦第7屆,公布卡司讓大家超級期待,現在這種眾多歌手組成的拼盤型演唱會,似乎成為趨勢。

歌手亂彈阿翔:「製造了一些多元性,還有一些比較優秀的音樂人在這個舞台上面來表演。」

歌手HUSH:「可以在一個場地聽到不同類型的音樂,那個是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的。」

不過要同時聽這麼多歌手唱現場,票價可不便宜,要有座位而且3天全包,套票就要快1萬元,買站票則是一天1500元,都可以從早聽到晚;不讓犀利趴專美,5月底就有一場專屬女力的音樂節。

女孩力量音樂節票價分為早鳥、一般和當日票,兩邊卡司都很誘人,犀利趴有蔡依林、五月天;女孩力量音樂節則有蔡健雅、田馥甄。歌手團結起來表演,壓力不像開演唱會那麼大,只要表演3到5首歌,主辦單位就可以用較為便宜的酬勞請到大咖,歌手有表演的舞台,粉絲可以一次看到許多喜歡的歌手,也難怪這樣的拼盤音樂節,不只創造商機,還創造歌手、粉絲、主辦單位3贏局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超犀利趴#音樂節#歌手#卡司#五月天#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