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聲」接力攻蛋一整年 戴佩妮撞檔蔡健雅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出道16年首次進攻小巨蛋的戴佩妮,這回來勢洶洶,要把所有經典歌曲通通唱過一遍,但聊到票房可就有點壓力了,除了撞檔風格相似的蔡健雅,今年女歌手唱進小巨蛋的也不少,像是接下來謝金燕、劉若英、林憶蓮都要站上小巨蛋開唱,競爭激烈,也難怪大家宣傳都越做越大。

戴佩妮演唱會:「被時間偷走的終於回來。」

等了16年,戴佩妮終於有機會唱進小巨蛋,不過實在太巧,8月開唱的竟然有風格相仿的蔡健雅。蔡健雅同樣也是選在8月開唱,和戴佩妮拚場擔不擔心票房?

歌手戴佩妮:「壓力說沒有一定是假的啦!一定會有,但可能因為蔡健雅跟我是同屬性質的關係。」

雖然重心還是在音樂本質,但除了8月,今年女歌手唱進小巨蛋的還真的不少,謝金燕、劉若英、林憶蓮,另外還有韓國團體少女時代要來台,再加上先前已經唱過的王心凌、瑪丹娜、安室奈美惠,一整年下來,小巨蛋可說是被女力給攻陷。

歌手戴佩妮:「就多做幾個宣傳,多上幾個通告,賣不好也還是要演。」

女聲當道,就怕票房被分散,只能盡力做宣傳,而今年開演唱會的男歌手還真的少了一點,除了已經唱過的張信哲、陳奕迅、伍佰,另外還有動力火車、張洪量、年底的五月天,雖說今年男女開唱比例有差,但一連串的接力唱也讓台灣樂壇的最高殿堂熱鬧整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演唱會#戴佩妮#蔡健雅#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