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毒犯躲警駕車逃 衝撞整排機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潮州火車站前下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左轉彎疾駛上中山路上,差點撞到過馬路的行人之後,竟然直接衝撞停在火車站前的整排機車,總共10輛機車受損,原來車上有30名毒品嫌犯,駕車在新生中山路口時發現員警來盤查,緊張到急踩油門逃逸,撞車後3名嫌犯下車逃竄,但還是逃不過騎機車的員警,看到警方掏槍只好乖乖就範。

監視器畫面拍下,下午2點多從屏東潮州新生路上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一個大左轉差點就撞到正要過馬路的行人,黑色轎車急忙閃避開到人行道上,接著直接衝撞火車站前停放的整排機車,當場塵土飛楊,員警騎機車穿越潮州火車站,緊追前面這名正在逃竄的黑衣男子,他就是黑色轎車的肇事駕駛,他肇事後下車徒步逃跑,但見到員警追上來,他慌慌張張一個踉蹌跌坐在地上又爬起來,再跌進草堆裡,見員警掏槍威嚇,嫌犯這才乖乖抱頭就範。

員警:「車哪裡來的?」嫌犯:「我朋友租的車,我也不知是誰名字啊。」

其他支援警力迅速抵達現場,看到嫌犯所駕駛的黑色轎車竟然撞倒整排機車也傻眼,看到警力大陣仗圍住他,嫌犯嚇得臉色發白。

屏東中山派出所長謝漢忠:「(員警)想要盤查的時候,因為車主心虛加速逃逸,在火車站前面因為他轉彎不慎,撞上火車站停放的機車。」

原來當時黑色汽車有3名毒犯,在屏東新生中山路口發現員警要上前盤查,心虛緊張急踩油門要逃,幸好當時路過的行人幸運躲過一劫,而警方在主嫌身上找到毒品海洛因、搖頭丸以及改造手槍,查出他有槍砲彈藥以及毒品前科,而熱鬧的潮州火車站前,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加上誇張的連環車禍,也讓當地民眾全都看傻了眼。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衝撞#毒品#海洛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8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