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拘提到庭!將軍兒行騙全台 收押後首露面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承租真典當,行騙全台的詐欺犯陳世揚被收押後,首次出庭;租攝影器材、租行李箱,還白住君悅酒店,因為涉入的詐騙案實在太多,陳世揚頻頻挨告,囚車還得載他趕場出庭,收押後,時髦髮型變成大光頭,和過去的模樣落差很大。目前有2家業者提告詐欺,陳世揚一審被判1年,二審開庭他辯稱因為把租來的瑪莎拉蒂撞壞,遭索賠158萬,簽下1億元本票,行騙是因為沒錢賠,不得已。

記者:「陳世揚,你騙了那麼多人,要不要還錢?」

頂著大光頭,口罩遮掩面容,眼神無辜,行騙全台的詐欺犯陳世揚被收押後,首度曝光。

記者:「被抓收押後,要不要跟被害人道歉?」

進出法庭不發一語,20多歲的陳世揚被抓收押,整個人變了樣,理成受刑人光頭還戴口罩,跟先前在外趴趴走,頂著時髦髮型自稱老爸是退役少將的他,前後落差很大。

提告攝影器材出租業者姚先生:「就他爸是退休將軍,他媽是在總統府裡面工作,然後就是他們家的關係很好,他爸之前因為幫他付了很多錢。」

受害店家說陳世揚炫耀家境,取信業者,拍胸脯保證肯定還錢,但租走高檔器材,偷偷典當換現,業者不甘損失,走法律途徑。同一天,收押被告陳世揚被抓著跑來跑去,早上9點20分先到高院二審開庭,因為第一波受騙的攝影器材業者2家提告,一審判1年,檢察官覺得太輕提上訴,開20分鐘陳世揚快閃,趕在9點50分前到新北地院,今年騙的自拍神器業者一審開審理庭,因為涉嫌詐欺挨告,頻頻出庭。

提告攝影器材出租業者姚先生:「就他也是被逼的啊,他不小心弄壞別人的車,人家就一直跟他要錢啊,要到後來他只能一直去,人家就叫他去騙錢啊。」

開庭時,陳世揚跟法官辯稱自己因為跟超跑業者租瑪莎拉蒂撞壞,遭索賠158萬,簽了本票利滾利,現在負債累積破億,為了錢不得已,但被害人難以接受拒絕和解,希望案件進入二審法官能重判,更希望其他也受騙上當的業者,站出來提告,讓陳世揚還有更多像他一樣的詐欺犯,嘗到教訓知所警惕。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犯#陳世揚#收押#攝影器材#將軍#典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