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季後賽戰果分明 老鷹、暴龍都聽牌


發佈時間:2016/04/2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今年的NBA季後賽各隊傷兵累累,勇士頭號戰將柯里上一場比賽扭傷膝蓋,經過精密檢查,隊醫說至少得休2個禮拜才行,不過球員受傷,季後賽還是得繼續打。東區季後賽老鷹和暴龍分別獲勝,已經在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

今天2場季後賽都在東區,我們先看老鷹對上塞爾蒂克。

球賽主播:「巴塞摩…蒂格嘗試3分球,施洛德妙傳!史考特結束這波攻勢,拿到一個3分打的機會。」

老鷹靠著主場優勢一路壓著有犯規麻煩的塞爾蒂克打,終場比數110比83,老鷹27分大勝,在系列賽取得3比2聽牌;另一場東區季後賽是暴龍大戰溜馬。

球賽主播:「往後跳,德羅森回來了!德羅森把球塞進籃框,喔!德羅森回來。」

暴龍後衛德羅森全場攻下34分,幫助暴龍102比99小勝,暴龍同樣取得聽牌優勢;除了比賽,NBA官方也在今天頒出了球季的最佳教練獎。

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這是個很棒的團隊,球員在乎彼此,他們在乎勝利,他們接受我們指導,這真的很棒。」

年度最佳教練當然是率領勇士寫下單季最多勝紀錄的柯爾,只是勇士的季後賽之路卻有陰影。

球賽主播:「阿里查試圖尋找空檔,柯里跌倒了!他抱著自己的右腿。」

柯里這一摔導致膝蓋韌帶損傷,至少要休2個禮拜,勇士能否撐到柯里回來,考驗著柯爾的調教功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季後賽#籃球#球賽#比賽#聽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27

0.6169

1.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