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考空服員 學姊考前惡補妝髮秘訣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國籍航空日前宣布,6月又要有新機波音737報到,為了刺激國旅風氣,未來可能要飛澎湖、金門離島航線,而航線帶動人力需求更舉辦大型空服員招考,40名的缺額吸引了近3000人報考參加,但想當空服員,不只有身高限制還有一連串的考官問答,航空公司請來資深空姐來幫考生先惡補秘訣。

空服考試,第一關必備就是摸高,202公分手碰不到立馬刷掉,基本自我介紹考驗應對膽量,飛機廣播詞隨抽隨考,英文也得說的流暢,國籍航空招考空服員月薪4萬起跳,40名缺額吸引近3000人報名,錄取率只有1%,濃眉大眼甜美笑容,用流利廣東話為自己加分,另一位考生,7年平面模特兒經驗,面對鏡頭、考官大方不陌生,但沒特殊經歷怎辦?航空招考請來資深學姊傳授考試秘訣。

空姐鄭詩璇:「我們主要是走比較清新自然的路線,所以我們公司不太喜歡,像比較厚重的妝感或者是假睫毛。」

考生:「學姊人很好都有跟我們說,就是襯衫可以塞在絲襪頭裡面,這樣子摸高的時候就不會有衣角跑出來。」

可不是每家都有學姊來惡補,像是威航不僅錄取率超低只有3%,為求活潑多元形象,還會問你主打歌、遇到車禍怎麼辦等無厘頭考題,讓人猜不透考官心態,另外華航還有體能測驗,英文筆試甚至心理測驗,起薪有5萬待遇,各家航空雖然考試難度提高,但仍吸引不少人搶破頭就想一圓航空夢。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空#空服員#招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39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