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好就通車」捷運局長霸氣 新北:宣傳手法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最近拍攝一隻網路影片,被問到三環三線到底有沒有在蓋,他立刻化身「霸氣小胖」,反問「當然有」,沒看到都在塞車嗎,還說等蓋好了就會通車,這隻影片引發兩極討論,有人認為很有趣也有人批評是廢話連篇,還是沒說何時才蓋好,不過新北市府解釋這只是前導宣傳影片,其實是為了吸引觀眾看5分鐘認真版,民眾想知道的問題都有詳細解答。

記者:「三環三線何時通車?」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蓋好就會通車了。」

記者:「三環三線怎麼實現?」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做就是了,不用囉唆啦,你沒看到到處都在塞車?」

鏡頭前霸氣小胖,不是別人,正是新北捷運局長趙紹廉。

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白天施工影響交通,晚上施工影響睡眠,假日施工影響休息。」

蓋捷運哪能不塞車!生硬政策用變成詼諧快問快答,民眾看了有人按讚。

民眾:「我覺得這樣回答方式還蠻輕鬆的,還蠻不錯的。」

也有人問,到底重點在哪?

民眾:「是不至於生氣,只是有點不知所云,希望新北市府明確一點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完工。」

最重要,到底何時通車沒說,不過先別蓋棺定論,這其實只是「前導影片」玄機就在5分鐘完整版。霸氣原來是裝出來的啦,捷運局長搬出專業看家本領。

記者:「什麼時候會通車?」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你看我一直拿在手上這個,就是環狀線的電聯車,11月11日車箱就會完工。」

手上還拿著捷運車廂模型,強調真的有在做事,年底會跟大家見面,先kuso自己再認真回答,其實是新北市府裡一群年輕人的點子。

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年輕人覺得模仿網路上,這種快問快答,先點出來網路上這些會批評三環三線上面會有哪些問題。」

PO上網才短短兩天,就觸及超過8萬人,效果意外好,幽不幽默引發兩極討論,卻也達到宣傳效果。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紹廉#三環三線#KUSO#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13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