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爾必去『壁畫村』被塗白!遊客撲空落寞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到韓劇的影響,台灣觀光客前往首爾,最常造訪的景點都是韓劇景點,但26日,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臉書PO出消息,首爾梨花洞的壁畫村知名的階梯造景,一夜之間被塗白了,原本漂亮的彩繪花朵消失,許多遊客前往當地取景,看到白白灰灰的水泥地,全被嚇到了。「台灣妞韓國媳」表示,彩繪階梯被塗白,應該是當地居民生活受到打擾,忍受不了眾多的遊客,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圖/網友提供

▲圖/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團

「台灣妞韓國媳」在PO文中提到,壁畫村許多創作都是塗鴉在牆面上,觀光客一邊拍照,窗戶就能看見居民在裡面生活,大量的觀光客來到壁畫村引來吵雜聲,還有居家環境維護的困難,久而久之便對居民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說道壁畫村,近年韓劇取景都喜歡選在這個地方,據《newsway》報導指出,2006年數十名畫家選擇一個較為偏僻的地區創作,藉此改善當地環境,這個計畫獲得了南韓政府的金援支持,梨花洞的壁畫村便成了觀光區,但壁畫村非商業區,而且大量觀光客造訪,也位替該區帶來觀光收益,對居民來說噪音與垃圾成了最大的問題。

首爾全力發展觀光,近期希望在壁畫村引進商業設施,與當地居民意見分歧,塗掉彩繪階梯,恐怕是居民與政府協商失敗造成的遺憾,許多網友表示,仍希望壁畫村保留原始味道,不只是觀光客,許多韓國當地人也希望居民能和政府好好協商,別讓這些美麗創作消失了。

▲圖/韓劇《為純情著迷》截圖

首圖/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爾#梨花洞#壁畫村#觀光客#觀光#彩繪階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46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