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寶寶了!日本桂綸鎂-波瑠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嚇死寶寶了」最近大熱門,雖然起源眾說紛紜,但可以肯定在日本是因為《阿淺來了》,爆紅的程度連總理遠騰憲一都在《民王》重覆說不停(鱷魚臉說「嚇死寶寶」的反差還真大!)阿淺來了的女主角波瑠也因為此劇人氣紅翻天,2016春日劇立刻搭擋大野智演出《世界第一難的戀愛》,日前還因太忙累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而在活動現場喉嚨不能發聲說話。

波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雙充滿靈性的大眼睛,曾以南波瑠的名字擔任《Seventeen》《non-no》專屬模特兒,首部戲劇作品為2006年的電視劇《對岸的她》,2008年推出首張單曲CD,雖然演出許多影視作品,大多是配角或客串,只能靠大量觀賞電影學習演技,當時一個月可看30部電影。這時期的波瑠雖然清秀,但給人印象並不深刻。

當時未像現在走紅的波瑠,被指為有張缺乏個人特色的明星臉,在日本還常被說與男星三浦春馬撞臉。也有許多人認為她頗為神似日本已故知名女星夏目雅子,而她也曾在電視劇《いねむり先生》飾演夏目雅子的角色。

直到2012年她剪去長髮後,整個人突然亮眼起來,五官精緻秀麗,氣質清新脫俗,外形神韻極似氣質女神桂綸鎂(外表相似的韓星李青兒也有相同味道)。

傑尼斯向來為旗下男偶像慎選演對手戲的女主角,近年接劇不斷,人氣不俗的波瑠,形象良好,演技不錯又敬業、工作態度佳,才能與「嵐」的隊長合演《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她在晨間劇《阿淺來了》擔綱女主角白岡淺,角色原型取自日本女性企業家廣岡淺子。劇中阿淺積極面對未來,不拖延、不吝嗇、認真努力的性格讓男女都能獲得共感,收視率創下本世紀新高,不僅捧紅波瑠,也讓從台灣返日的「黑澤主任」藤岡靛翻紅。

她在《BORDER》的女法醫角色,性格大方灑脫,與陰陽眼刑警小栗旬相知相惜,又常與青木崇高鬥嘴,在遠藤憲一、古田新太、瀧藤賢一、升毅等一票男演員中唯一的紅花,表現亮眼很惹人喜歡。

《對不起青春!》的波瑠是男主角錦戶亮的暗戀對象,她卻背叛錦戶亮而喜歡永山絢斗,角色並不討好,也被演她妹妹的滿島光搶走鋒頭。

最早注意到她,是在《相棒11》第11集的元旦加長版亮相,雖然戲份不算多,但氣質溫婉清純,還真讓人以為桂綸鎂在演日劇。

她還出現在《LEGAL HIGH》第一季第1集,飾演一個假文青部落客。她也客串演出《新参者》第4集,飾演鐘錶店老闆的女兒,為了愛情而被趕出家門。

老實說,日本當紅女明星中,波瑠並沒有太大特色,她沒有蒼井優的氣質、綾瀨遙的萌樣、石原聰美的小惡魔魅力、北川景子的臉孔、長澤雅美的身材、新垣結衣的甜美,或有村架純的可愛,但她卻有著不容忽略的個人特色,而這也是她能夠苦熬多年後趁勢崛起的關鍵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嚇死寶寶#阿淺#波瑠#桂綸鎂#世界第一難的戀愛#BORDER#相棒#小栗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75

0.1347

0.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