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吃法!咖啡冰塊球+溫牛奶PK漂浮冰咖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越來越熱,為了搶咖啡市場不少店家推出新喝法,過去的漂浮咖啡都是黑咖啡加冰淇淋,有業者把咖啡冷凍成球狀,倒進溫牛奶,隨著冰塊退冰,咖啡喝起來有不同層次;另外,也有店家把葡萄汁結合咖啡,灑上跳跳糖,跳脫傳統框架,企圖吸引愛嚐鮮的民眾。

從製冰器裡頭,倒出球狀冰塊,放進玻璃杯上桌,趁咖啡冰還沒溶化前加入溫熱牛奶,隨著冰塊退冰,咖啡香氣越來越濃,顏色也跟著變化。

民眾:「一開始會比較奶味比較重,後來慢慢才會有咖啡味,會想要點來喝喝看,感覺味道會滿吸引,樣子還滿吸引。」

義式冰球咖啡,消費者看了覺得新鮮,過去的漂浮咖啡都是黑咖啡加奶泡上面放一球冰淇淋,新喝法把咖啡冷凍成球狀倒進溫牛奶,咖啡冰塊球慢慢溶化。

餐廳店員Gary:「把咖啡做成冰塊附上糖跟牛奶,比較受觀光客跟港澳那邊客人的歡迎,咖啡還有葡萄果汁混合。」

這家咖啡店跳脫傳統框架,葡萄汁結合咖啡倒進果肉,灑上秘密武器跳跳糖,杯子內發出批哩啪拉聲響,喝起來像果汁也像咖啡,或拿「麵茶」當基底,做法不走傳統路線,綿密拿鐵冰沙裡頭有巧克力餅乾,另一家消費者能選擇加牛奶或熱咖啡。

超商公共事務經理陳家奇:「透過用捏的跟吸管攪的方式,可以完成一杯跟冰沙機製作方式一樣的冰沙。」

不再只是拿鐵和美式,冰咖啡新喝法,不只搶天熱商機,也企圖吸引愛嚐鮮民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新喝法#飄浮咖啡#冷凍#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