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留假身分 新進員工監守自盜偷萬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間加油站,一位員工到職才幾天,竟然趁著同事不注意,偷走收銀台一大疊千元大鈔,大約4萬多元,隨即快閃離開;事後要追究找不到人,因為留下的資料都是假的!員工監守自盜,加油站公布影像,小偷是頂著一個平頭,右手臂還有刺青,要大家多留意。

穿著加油站制服的平頭男子,明明在工作卻心不在焉,左顧右盼,沒多久趁著同事離開,跑到收銀台摸走一疊千元大鈔,拿了就走,晃進收銀台,鎖定包包裡面的錢,從容偷走鈔票塞進口袋,然後再裝沒事的離開,得手4萬多元;但明明還在上班他人卻跑了,加油站人員發現錢被偷了,要找人已經來不及。

加油站業者:「挑剛好就是9點過後,我們員工量比較少的時候,他就趁忙的時候把錢拿走。」

這是發生在高雄楠梓的一間加油站,員工監守自盜,加油站業者懷疑他根本就是預謀犯案,當初看他老實錄用,身分證等證件還沒繳交也讓他上工,沒想到25日第一天上班,手腳就不乾淨。

右昌派出所副所長蔡博欽:「先前曾經留下他的應徵履歷資料,但我們店家沒有確實去核對身分證件。」

事後要找人海底撈針,只知道這名男子綽號浩子,騎白色機車,右手臂有刺青,其他住址和手機都是假的,無從找起;警方只能過濾附近的監視器掌握身分,加油站公布他的樣貌,要大家多留意,小心被騙。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加油站#員工#應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86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