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追過許瑋甯? 2人睽13年再合作


發佈時間:2016/04/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王力宏首次代言電玩遊戲就和許瑋甯合作拍廣告,其實距離2人上一次合作已經是13年前的事,當時王力宏的MV找許瑋甯擔任女主角,2人還在戲裡有親密互動,因此被爆出王力宏想追許瑋甯,不過始終沒有得到女方的回應;如今這個傳聞再度出現,雙方經紀人都否認有要追求的消息,澄清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主持人:「2016首度代言人,王力宏。」

好久不見的王力宏以5千萬的價碼首次接下手機遊戲代言,廣告還找來許瑋甯合體搭檔,但2人實際上根本沒碰到面。

藝人許瑋甯:「我只有透過電視螢幕看到對方,比照對方的表演,再做不一樣的變化,」

藝人王力宏:「那個時候我沒有你的表演,因為我是先錄的,所以我是完全靠想像。」

看起來很有默契,因為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這裡。」

一頭直長髮打扮得像仙女一樣,女主角就是許瑋甯,早在2004年王力宏和許瑋寧就曾經一起拍過MV。

藝人王力宏:「我們第一次合作是13年前,那個時候你19歲,媽媽帶你上通告對不對?所以我剛剛看到你的時候,想說媽媽有沒有來,媽媽不帶你通告了?」許瑋甯:「不帶很久了,但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變,就是一樣很親切。」

不過傳出當時王力宏再拍mv的時候要追求許瑋甯,不過女方遲遲沒點頭答應,直到許瑋甯和阮經天交往的消息傳出,王力宏依舊對許瑋甯有好感,但也只能放在心理口難開,但針對這個傳言雙方經紀人都否認,直說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許瑋甯#代言#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