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械鬥!引燃信號彈 轎車街頭亂撞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凌晨在新莊黃城公園發生兩派人馬,好幾10名青少年聚眾械鬥事件;不但是球棒、西瓜刀齊備,還有人引燃信號彈,甚至轎車在街頭直接倒車衝撞對方車輛,行徑囂張至極。

新莊黃城公園旁馬路又是球棒,又是斷掉的後照鏡,還有2人受傷被送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你這被甚麼刺到,你有印象嗎?」疑似械鬥青少年:「我們是被撞的啊!」救護人員:「是你們丟信號彈的嗎?」疑似械鬥青少年:「沒有,不是啊,不清楚。」

傷者說無辜被撞,一旁朋友則是不知道、不清楚,但之前逞兇鬥狠的身影似乎都出現在監視器中;深夜11點半,大約60至70名青少年就在這兒械鬥,騎樓下可以清楚看見有人拿著球棒,而強烈閃光後突然人一陣竄逃,西瓜刀還握著緊緊,準備騎車落跑。

附近住戶:「都很多改裝摩托車的聲音,應該是兩票人啦,現在晚上都會有一群年輕人在那邊群聚,也有棒球棒、鐮刀,然後又找到信號彈。」

閃光原來是引燃了信號彈,地上這兒一塊痕跡、那兒也一塊痕跡,但真的太張狂,因為兩派人馬還開車互撞!銀色轎車倒車猛力往黑車左後方撞了下去,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十字路口撞擊之後,兩車同時往中榮街追逐,接著又擦撞對向車道車輛;白車凹了一大塊,安全氣囊爆開,處處損傷。

被撞車主:「我住在這,然後他來我,他就被撞,當時我其實也不大曉得,因為莫名其妙就被撞了。」

說無辜被撞,但警方調查,還沒排除這輛白車也牽連其中的可能性;整個公園四周亂成一片,摩托車被撞停在路中央,幾乎快要解體,而停在路邊民眾的機車也在這場械鬥中被波及。

員警:「起獲4支球棒以及4枚信號彈,有3枚已經使用過,目前帶回10名男子,4名是成年人,6名是青少年、未成年。」

10人帶回派出所,連同球棒等證物也都被一一尋獲,囂張械鬥在街頭撞車,警方追車找人,這樣的治安似乎真該檢討。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械鬥#信號彈#青少年#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3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