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粉絲也瘋狂!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路跑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鳴人、佐助也瘋路跑!轟動世界的《火影忍者》將推出主題路跑,全球首場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分別於7月、10月在台北高雄登場,連日本粉絲也忍不住尖叫、忌妒。

《火影忍者》主題路跑分為5公里與10公里組,限額台北場10000名,高雄場6000名,報名跑者將收到獨家好康報名禮,最後抽出幸運跑者,將可獲得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親筆簽名。

這場路跑並推出主題賽道,將動畫元素結合主題路跑,以「忍者試煉」為主題,《火影忍者》經典角色的COSER將出現在賽道,對跑者喊出每個角色的經典台詞加油打氣,沿途賽道將呈現有鳴人多重分身術、木葉忍者村、終結之谷與經典戰鬥場景等,並設置日本來台的大型裝置藝術,讓動漫迷彷彿身歷其境,提供粉絲回味故事中經典場景,並體驗一日忍者各項挑戰。

連載超過15年的《火影忍者》,全球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突破2億本,電視動畫、舞台劇、電玩遊戲、系列電影也都拿下亮眼的好成績。2016年這股《火影忍者》風潮延燒至動漫主題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是繼「2013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在台舉辦後,又一個由日本官方授權的大型企劃。

「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將於28日上午10點整準時開放報名,前100名報名民眾還可額外獲得神秘早鳥禮乙份!參與活動的跑者更有機會抽中作者岸本齊史、鳴人、卡卡西、宇智波鼬的聲優親筆簽名板。為回饋廣大粉絲對《火影忍者》的熱愛,也將特別推出全球只有1000份的限定商品,都是日本官方特別授權限定製作。(照片/曼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影忍者#路跑#動漫#岸本齊史#鳴人#佐助#卡卡西#宇智波鼬#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