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線型+休旅空間 頂級跑車首款SUV亮相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去5年,全球豪華休旅車市場成長40%,每年全球增加百萬名「頂級客戶」,為了進軍休旅車市場,義大利百年跑車品牌推出首款SUV,在北京車展亮相一輛台幣500萬,義大利執行長還親自蒞臨車展解說。

從0加速到100只需5.2秒,最高時速264公里,這是義大利廠商融合了雙門跑車的線條和休旅車的空間,打造的一款新概念豪華SUV車。

豪華休旅車執行長Harald Wester:「過去5年,全球豪華休旅車市場增長40%,年年增長的百萬名客戶,對豪華休旅車而言是很大的市場。」

車身長5公尺軸距長3公尺,增加了乘坐空間感,裏頭的真皮座椅配色還可以客製化,外加8.4吋觸控螢幕,為的是搶攻全球年年增長的豪華休旅車市場。

豪華休旅車行銷公關經理沈堡雲:「在台灣進口豪華大型休旅車,其實是逐年成長的,那我們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也會引進這台車到台灣。」

在北京車展中像這樣一輛折合台幣500萬的豪華休旅車並不少,包括德國品牌和大陸自製品牌都有。

TVBS記者陳相如:「中國大陸在2012年開始,就已經成為了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國,因此每2年一次的北京車展,在全球的汽車業就更顯重要。」

總共14個國家2000多家廠商參展,在這裡全球首發車就有120輛,中外媒體把整個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當世界汽車產能向中國集中,也意味著北京車展將成為全球車迷們的天堂。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車展#市場#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2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