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杜拜帆船酒店!2016世界第一飯店在印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外出旅行,有人選擇當沙發客,住到當地人的家裡體驗風俗民情,順便拓展交友圈,有人則是選一家好飯店,在裏頭好好放鬆盡情享受假期,而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出2016全球第一名飯店,竟然不是大家常聽的希爾頓,也不是杜拜的七星帆船飯店,而是由印度的烏麥巴哈旺皇宮酒店(Umaid Bhawan Palace Hotel)傲視所有飯店,拔得頭籌!


烏麥巴哈旺皇宮酒店超越先前稱霸的杜拜帆船酒店,成為旅遊網站票選第一名的7星飯店,因為它的前身本來就是座皇宮,在1970年印度政府撤銷了王室貴族的特權後,擁有這座宮殿的前王室決定將他的愛居改造成飯店,如此一來不但保住了他心愛的皇宮,也確保自己的經濟來源不會受到影響。

皇宮酒店占地之廣,目前擁有30間豪華客房和15間套房,裏頭的設施包羅萬象,包刮基本的游泳池、餐館,甚至還有博物館跟圖書館,每間房間還都配有一名管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奢華程度令人難以想像,而想去裡面住一晚,最基本的房型2萬台幣起跳,而套房則是逼近6萬元台幣,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去住還是先等等吧」!

圖/取自Umaid Bhawan Palac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皇宮#飯店#酒店#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806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