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瑪都颱/〈快訊〉南瑪都警戒 29日災情及活動一覽表


發佈時間:2011/08/2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9 09:03

南瑪都颱風登陸後雖強度減弱,但部分區域仍受影響,須特別留意。

【區域災情影響】

◎義大二路管制 3.5噸以上貨車不得行

受到颱風豪雨影響,義大二路管制禁止3.5噸以上的貨車進入通行。

◎甲仙往那瑪夏 台20線84K溪水暴漲

高雄市的最新交通狀況,在甲仙區五里埔往那瑪夏路段,因為溪水暴漲,道路封閉。同樣是溪水暴漲,高雄市台20線84公里處,和炳財橋交叉路口,也暫時封閉。

◎荖濃-甲仙白雲寺附近 坍方路斷

一樣在台20線,荖濃到甲仙,白雲寺附近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無法通行。

◎溪水暴漲 甲仙往那瑪夏台21線道路封閉

雖然目前颱風已經出海,不過高雄市仍舊持續下雨,甲仙區五里埔通往那瑪夏區,也就是台21線209k到221處因為溪水暴漲,道路先行封閉。

◎颱風挾豪雨 員山子分洪道近分洪水位

受到颱風的影響,新北市員山子分洪已經接近分洪水位,新北市政府提醒分洪隧道出口的沿海居民,以及行經北37線、台2線道的民眾提高警覺,遠離分洪道,以策安全。

◎高雄國泰路!路樹倒塌 交通受阻

高雄市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在國泰路與五甲路口,有路樹不耐強風被吹倒,結果擋到內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請路過的民眾特別當心。

◎颱風來襲 滿州村2房屋遭土石掩埋

屏東滿州鄉傳出土石流災情!由於山區大雨,滿州鄉滿州村的老佛山地區,有2戶人家的房子遭到土石掩埋,還好住戶及時逃了出來。

◎沿山公路萬鑾路段淹水 交通管制

屏東縣萬巒鄉的沿山公路,傳出淹水災情!在沿山公路38.3公里處,也就是靠萬金營區附近,有長達1公里的路面淹水50公分深,車輛無法通行,目前進行雙向管制,請過往民眾特別留意。

◎南瑪都來襲 六龜大津傳淹水災情

南瑪都颱風來襲,高雄山區開始傳出災情,六龜區的大津里,一早傳出積水,消防人員已經趕往現場勘查。

◎八八快道鳳山交流道 積水10公分

受到南瑪都颱風帶來豪雨影響,台88線高雄鳳山交流道的出入口,路面積水一度達到10公分左右,請行經附近的民眾特別小心留意。

◎高雄雨大! 楠梓岡山交流道匝道積水

高雄地區雨勢越來越大,目前在國道一號靠近楠梓交流道和岡山交流道的出入口匝道開始積水,行經這些地方的用路人要小心,改道行駛。

◎東港也淹!海產街水積半輪胎 店家叫苦

屏東東港知名的光復路海產街,也傳出積水情況,目前水淹到汽車的半個輪胎深,水淹進海產店,店家叫苦連天。

◎凌晨4點 南投竹山吹攝氏32度焚風

南瑪都颱風也產生焚風現象,今天凌晨4點多,中央氣象局南投測站,在竹山地區測得攝氏32度焚風,越過中央山脈而來,但幸好焚風縣向相當短暫,沒造成危害,日出之後到現在,風向氣溫正常。

【活動、門診影響】

◎南投九族、雲林劍湖山樂園 提前休園

受到颱風影響,各地遊樂園營運時間也有所調整!南投九族文化村,提前在下午1點休園,雲林劍湖山樂園,下午4點休園,至於台中的月眉育樂世界,只營運到下午5點半。

◎颱風影響!中興大學2委外課程 今停課

受到南瑪都颱風影響,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的委外課程,包括電動車輛修復培訓班,以及財會稅務金融人才培訓班,今天暫停上課。

◎長庚醫院所有院區8/29及國泰醫院8/29、8/30 門診、急診、住院照常

國泰醫院8/29、8/30,門診、急診、住院照常;長庚醫院所有院區,今日門、急診、住院照常。

◎颱風來襲 日月潭纜車下午1點起停駛

南瑪都颱風來襲,南投著名的觀光景點-日月潭纜車,宣布下午1點停駛,什麼時候會復駛,纜車管理單位說將會視南投縣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的狀況而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96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