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辦公椅拉力賽歡喜落幕 「路」成美中不足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24日)台南海安路、正興街商圈舉行辦公椅競速,市長賴清德亦到現場與市民同樂,比賽過程笑料不斷,但事後有網友認為台灣的「路不平」,成為美中不足的小遺憾。

近年來台南文創及街區文化蓬勃發展,昨天在正興街商圈舉行辦公椅拉力賽,眾多選手們發揮創意裝扮自己,騎乘各式各樣的辦公椅,賣力向前狂「嚕」,就算摔個四腳朝天也不放棄,趕緊爬起來繼續往前滑!

市長賴清德臉書還特地開直播,希望讓無法親自現場的民眾也能感受歡樂氣氛,但有不少民眾發現路面不夠平坦,選手時不時就得經過人孔蓋,雖然覺得辦公椅競速非常有趣,但擔心馬路坑坑疤疤容易造成意外。

辦公椅拉力賽源自日本,在京都田邊市商圈以接力方式進行,賽程中還比照賽車有「辦公椅維修站」,由專人幫忙修繕椅輪,非常有趣!台南和京都首次合作舉辦比賽,讓許多其他縣市的網友羨慕不已,第一屆辦公椅拉力賽或許美中不足,但藉由活動拉近市民距離,也帶起街區商圈繁榮,若政府能正視民眾反映的缺點並改善,下一次的市民活動想必會更加完善。

圖/翻攝自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台南市長#辦公椅#拉力賽#比賽#競速#京都#日本#市民#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