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松本潤結婚倒數?井上真央離開老東家自立門戶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17

演出多部日劇,在台灣也深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在4月23日傳出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將自立門戶的消息。而她這樣的動態也被外界盛傳,是否終於將與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也就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步入禮堂。

童星出身的井上真央,在以日劇《孩子們的戰爭》成功打開知名度之後,2005年演出《流星花園》的杉菜一角,人氣大爆發,並與同劇飾演道明寺司的松本潤因戲結緣、進而交往的傳言也始終不見平息,網路上更有許多日本粉絲不時比對出兩人身上戴有相同服飾的照片,更甚者也有日媒言之鑿鑿地報導兩人可能已經同居或結婚的消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有相關人士透露,今年29歲的井上真央,似乎是想在邁入30歲之前做些改變,這回與合作超過10年的經紀公司解約並自立門戶一事,也已經獲得經紀公司的同意。

井上真央從今年1月底開始忙碌於舞台劇的表演,一直到4月3日才結束。松本潤則是主演4月的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因而業界認為,若結婚一事屬實,可能也要等兩人工作都告一段落,大概在晚夏到初秋的這段時間才會正式宣布。但是對於這些揣測,相關人士則予以否認,表示井上真央並不是因為婚事解約。

組圖/(左:「嵐」成員松本潤)達志影像路透社、(右:井上真央)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井上真央#松本潤#流星花園#嵐#Arashi#結婚#道明寺#杉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30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