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玩命關頭! 2輛Mini競速逼車翻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兩車糾紛上演玩命關頭!國道三號北上碧潭路段,週日下午發生2台轎車擦撞的翻車車禍,由於事故前雙方爆發行車糾紛,潘姓駕駛變換車道引來對方不滿先被攔下,之後潘姓駕駛惱羞成怒直接用車身逼迫對方,最後兩車擦撞,一名5歲男童腦震盪,總共4人受傷送醫。

兩台Mini cooper高速行駛,內側的這台忽然由左往右切,越來越靠近,下一秒2車擦撞,撞成一團,力道之大,其中一輛還180度側翻,一同撞壞旁邊路標,2台車車損似乎都很嚴重,先往外切的潘姓駕駛爬出車外,指控是對方先逼車釀禍。

潘姓駕駛:「我沒有打方向燈或怎樣,我可以跟你道歉可以怎樣,你沒有必要這樣子把我逼撞牆,他不理我油門踩了繼續開,我為了要把他攔下來。」

直說對方先挑釁,不過另外一方王姓駕駛供稱說是潘姓男子惡意衝撞,結果撞到自己翻車還下車毆打。還原案發經過,後方駕駛拍到發生車禍前,這2輛車曾靠邊停著,右側的潘姓駕駛先被王姓駕駛攔下來,疑似因此引發對方不滿,引發2車擦撞糾紛。

翻車後,37歲潘姓駕駛手骨折全身擦傷,而被撞上的36歲王姓駕駛則有腦震盪,妻子腳骨折,5歲的寶貝兒子也因為車禍腦部受傷。

國道警察木柵分隊長許敦淵:「小孩子初步檢查是有輕微腦震盪,後續還要觀察。」

警方說,如果確實有危險駕駛,會開罰6000-24000元,還會扣照3個月,如果認定是雙方屬於危險競速,罰更重,最高將罰到9萬元,還會吊銷駕照。到底是誰惹誰,雙方各說各話,但這一撞,2車4個人通通受傷。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相撞#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0

0.3013

0.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