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置物架掉國道 砂石車險撞員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休旅車頂的置物架沒有固定好掉落在國道中央,後方車輛幾乎撞上急忙閃避,國道警察獲報前往處理又差點遭到砂石車撞擊,相當驚險!事後找到肇事車主,駕駛表示當時無法停下來只能繼續往前開,而警方也將開罰3000到9000元罰金。

一個黑色置物架掉在國道路中央,經過的車輛左閃右閃,一名員警正想要走過去撿,一台砂石車咻的一聲和他擦身而過,場面驚險,實在太危險,兩台警車開在後方戒護員警才放心,把掉落的置物架拖到路肩。

休旅車車主:「聽到很大一聲碰,我們沒辦法停下來查看,只能下交流道然後看整個不見才趕快打電話。」

肇事的車主就是他,當時行駛在國道三號南投名間路段時,置物架突然從休旅車車頂掉落,當下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繼續往前開。

國道七號名間分隊長林江中:「肇事駕駛車頂架用黏的結果脫落,掉落在外側車道。」

沒裝好置物架掉在高速行駛的國道非常危險,幸好當時沒有發生任何事故,但這名駕駛也必須為他粗心的行為負責,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到9000元罰款。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置物架#掉落#國道#驚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