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旅客需求 機場超商蒐羅「名產」設專區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超商進駐機場成為熱門店家,除了餐飲價格相對平價,各家業者也為機場分店做不同商品配置,像增加輕食,因為旅客趕搭飛機要速戰速決,好吃、好拿取的輕食受歡迎。另外,國內外旅客都會買名產帶出國,所以也特別設伴手禮專區。

記者張允曦:「機場超商的吉祥物要打扮成機長的造型,周邊商品也很有巧思,像這個就是旅行箱上的貼紙,另外還有伴手禮專區,蒐羅了像台南的蜜餞、金門的牛肉乾還有台中的名產,都是鎖定出國旅客。」

外國客要買伴手禮,台灣客要買名產送朋友,不少顧客都像這樣捧滿手到櫃台結帳。

消費者:「買一些台灣的名產過去送給大陸朋友,因為我覺得這邊買比較方便、多選擇。」

早就熟門熟路,知道名產機場就有賣,不用提早買再扛過來,店員也很貼心用膠帶做出提把方便客人提拿,超商業者看準需求,機場門市入口區就有兩面滿滿伴手禮,中間熟食區,從玉米、茶碗蒸、關東煮、熱狗堡到茶葉蛋都有,方便吃、易拿取的輕食是機場另一個銷售主力。

另一家超商熱騰騰的烤番薯賣得好,不只機台比較大,後頭還有另一台幫忙烤,熟食區有鬆餅、關東煮、茶葉蛋、熱狗堡、番薯跟包子,種類同樣很多。

消費者:「打發時間而已,想吃小點心什麼而已,就熱食吧不用做微波。」

旅客要速戰速決,吃完再去搭飛機,所以一般超商主食類、麵飯熟食賣得好,機場超商則是輕食較熱銷,呈現出不同於大家熟悉的一般超商樣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輕食#機場#名產#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