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入名店「起家厝」特區 傳一蘭拉麵駐永康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一蘭拉麵預計在下半年要進軍台灣,外傳選在永康商圈,其實這裡是許多連鎖餐飲品牌的「起家厝」,像是鼎泰豐、高記,不過這裡店面平均只有10到20坪,也讓追求大坪數的服飾、運動品牌不會選在這裡開店,而且以店租來說,永康街每坪租金還比東區貴上3、4000元。

記者畢倩涵:「日本高人氣一蘭拉麵預計在下半年將進軍台灣,而第一家最有可能就選在永康商圈。」

看好商圈觀光客聚集,不只一蘭拉麵首店選永康街,這裡更是鼎泰豐、高記冰館等連鎖餐飲的「起家厝」,雖然都是賣吃的,但要像這樣租到一整棟不容易,更別說放眼永康店面坪數大約10到20坪,空間不大巷弄窄。

永康小吃店家李小姐:「找不到大店面,這邊你可以看看沒幾家,大坪數真的很少。」

走在永康街主幹道幾乎沒看到待租店面,賣小吃、伴手禮,或者獨立服飾店、時尚小物小店林立,但就是不見大品牌蹤跡。

房仲業者張劍晴:「一些比較有名的服飾或是餐飲,可是店面真的太小,他只能往週邊,譬如說信義路二段。」

比起其他商圈,永康不僅店面小,每坪店租金也不容小覷,開了10多年的首飾店,3坪大小,業者透露租金5萬起跳,等於每坪要價1萬6,東區店面大總價相對高,但換算下來一坪只要1萬2。

永康飾品店家汪先生:「如果說要找比較大的店面,可能就是要2、3間店合併。」

看好永康商圈觀光人潮,許多同性質店家也會往這裡靠攏,開店搶曝光度,但畢竟坪數小,對於講求大空間的國際快時尚店、運動品牌,即使有想進駐的念頭,最後只好打退堂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拉麵#永康商圈#租金#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9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