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吉普車車聚 女洗手滑倒摔進大甲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24日凌晨12點半,傳出一名徐姓女子墜落大甲溪的意外,救難人員到場發現現場聚集不少吉普車隊,據了解這名42歲徐姓女子當天陪著男友參加吉普車越野挑戰賽,活動前天晚上先到現場,跟車友一起聚餐、夜宿,沒想到她想要到溪邊洗手,疑似因為失足墜落加上當時水流非常急,人馬上就被沖走,在一旁的男友趕緊求救,目前還在搜救中。

媽媽跌落大甲溪已經超過16個小時,人還沒找到,唸高中的女兒心急地擦掉眼淚,家屬在溪邊喊著名字,希望能早點找到人,中午12點50分,一度傳出在距離落水地點10公里下游找到一具屍體,事後證實是個不知名的男屍,並不是落水的徐姓女子,派出橡皮艇沿著岸邊搜索。

禮拜六42歲的徐姓女子跟著男友,到台中豐原區大甲溪參加吉普車挑戰賽,活動是禮拜天一早9點報到,但依照吉普車隊的慣例,他們前天晚上就先抵達現場參加選手之夜,超過100多人聚餐、夜宿,徐姓女子想要到溪邊洗手,跟男友離開會場走到岸邊,疑似失足墜落大甲溪,這幾天下雨溪流湍急,她人一下子就被沖到對岸。

吉普車隊朋友:「沒有,看到的時候人已經是昏迷狀態都不動。」

對著鏡頭笑得開心,跟自己的女兒到台南關仔嶺出遊,自己本身就在彰化埔心鄉五龍宮擔任廟祝,也常常跟著男友的參加的吉普車隊,參加過幾次類似的活動,朋友說她平常非常熱心、個性豪爽,竟然發生意外。

救護大隊組長李勇龍:「根據現場說,他們是有男女朋友吵架,那後來他們是說到底是不是去洗手或是怎樣,這部分就不是很清楚。」

承辦單位台中市吉普車運動委員會表示,議長盃吉普車越野挑戰賽已經辦了20幾年,每年地點都不一樣,報名的隊伍是來自全省的吉普車隊,他們活動表定是24日早上才開始,不清楚他們前天晚上的行程,目前救難隊派出超過50名人員持續搜索。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水#搜索#滑倒#車聚#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