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違停巷子!堵住雙向車道 民眾斥:路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57

有駕駛開車行經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前的文化路,遇到違規停車的車輛擋住巷子口,接著逆向車道連續2輛車也跟著要轉進巷子,當場就把2線的車道佔據,交通大打結,順向車駕駛等了5分多鐘,受不了只好自己倒車迴轉離開,警方表示違規停車的車輛,加上巷子口地上是網狀線應該要淨空,都可以依法開罰。

熱鬧的馬路,兩旁開滿小吃店,遠遠就看到右邊的巷子口違停了一輛金蔥色轎車,一看到順向車要過,對向小貨車不想讓,趕快轉方向盤左轉,接著後方的紅色轎車更扯,打方向燈也硬要左轉。小小的巷子入口就排了1、2、3輛車完全堵住車道,按喇叭也不退,順向駕駛閃車燈示意,但這3輛車就是不動,2台車縫隙只夠機車、腳踏車通過,就是不夠1輛車,駕駛看了傻眼等了5分多鐘,受不了只好自己倒車。

虎尾科大學生張同學:「汽車都會路邊停車,然後態度又不是很好,造成學生跟地方民眾的一些糾紛。」

2線道馬路不只擠滿商店,附近就是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學生騎著機車、腳踏車還有不少路人,這名駕駛打擋倒退挪車1次、2次、3次,但人車真的太多,第4次他才終於迴轉離開,一看後面不得了已經塞了一整排的車。

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組長徐炳期:「違規停車的話就是處罰條例,有規定55條之處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的罰緩。」

雲林虎尾科大附近的文化路,馬路小人車多,影片中的駕駛遇到這種路霸自認倒楣,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離開。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違停#路霸#占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84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