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度翻拍經典 日《惡作劇之吻》登大銀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6

好萊塢最近流行動物卡通,日本則是吹起漫畫改編風,像是經典日劇《惡作劇之吻》,就是改編漫畫《淘氣小親親》,台灣也在2005年翻拍過,男女主角分別是鄭元暢和林依晨,《惡作劇之吻》從漫畫改編成戲劇,包括日本、台灣、韓國、泰國都拍過真人版,現在將首度登上大銀幕。

《惡作劇之吻》電影版,男女主角找來新生代偶像,佐藤寬太和美沙玲奈,兩人有著23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在電影裡重現漫畫中的可愛橋段,漫畫中的經典場面像是遞情書告白,湘琴家倒塌都一一重現,女主角美沙鈴奈的甜美外型和漫畫人物十分相似,雖然之前在日本已經被翻拍成電視劇2次,但登上大銀幕可是頭一回。

不只日本,這部漫畫在韓國也被翻拍成電視劇,找來金賢重詮釋萬人迷,在台灣則是林依晨、鄭元暢搭檔,當時掀起一股追劇風潮,拍出口碑之後2007年再拍續集《惡作劇2吻》,一樣是原班人馬演出,不過日前宣布這部經典漫畫即將再被翻拍,由李玉璽搭檔吳心緹演出,20年來被台、日、韓、泰國多次翻拍,男女主角都會走紅。

原作漫畫在日本狂賣3500萬冊,現在雖然進入網路時代,也締造了每個月40萬的下載紀錄,堪稱不敗經典,日本這次首度將漫畫真人版推上電影院,票房成績格外令人好奇。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作劇之吻#日劇#翻拍#電影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