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玩瘋的辦公椅拉力賽 台南開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紀宏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而且第一站就來到台南,結合當地商街,除了緊張刺激的競速比賽,正興街和海安商圈的餐飲業者結合當地名店推出特製便當,有炸雞洋行、鄭記土托魚羹等,,菜色豐富,讓遊客不用跑遍整條街,在一個便當內能吃到各家美食,一個150元還是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兩側聚集大批民眾圍觀助陣,30公尺筆直賽道,選手卯足全力坐在辦公椅上賣力的倒退嚕,除了標準配備安全帽和護具外,還有民眾精心打扮,其中具有冠軍像的就是這位龜仙人以輕快的步伐,把對手狠狠地甩在後頭。

參賽選手:「腳步的腳程像田徑隊這樣訓練。」

為了讓選手能吃到熱騰能的美食,比賽的另一頭店家忙著準備中午開賣的限量便當,結合9間台南超人氣小吃店,其中阿瑞意麵、鄭記土魠魚羹,還有網路人氣店香香老師私房菜、炸雞洋行合作推出雙主菜的便當,菜色相當豐富。

店家:「(A餐)炸雞跟豬腳,B餐的話他有土魠魚和豬肉。」

遊客:「結合這一帶的商家覺得蠻有趣的,還蠻有意義的。」

這個便當平常想吃還吃不到,因為這是特別配合這場活動,限量50個特製便當,讓想吃遍台南美食的遊客只要一個便當就能搞定,一盒要價150元,除了便當還附飲料盒、水果。

遊客:「然後這個(水果)是鳳商號的,是後面那家店的,也都蠻有名的。」

這個由台南正興街、海安商圈和大菜市場的店家聯合舉辦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發源地是日本京都,為了提振商街人氣舉辦,結果一辦造成轟動,而首次移師海外,第一站就選在台南立刻吸引一百多組的選手報名,連日本的遊客也來角逐,趣味性結合當地商店特色,讓各方好手齊聚一堂。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辦公椅#競賽#便當#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