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睡袍接見歐巴馬 英喬治小王子萌翻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出訪英國,今年正好是英國文豪莎士比亞辭世400周年,歐巴馬探訪了莎士比亞環球劇院,還抽空與英國首相卡麥隆打高爾夫球,並且受邀到威廉王子及凱特居住的肯辛頓宮作客,連喬治小王子都難得出來迎接。

歐巴馬賢伉儷造訪英國,威廉和凱特夫婦及哈利王子熱情迎接,就連喬治小王子都出來見客,穿著睡衣、睡袍和室內拖鞋,伸出小手握住歐巴馬,紅通通的臉頰可愛極了,除了小喬治是站著,歐巴馬、蜜雪兒和威廉王子都蹲下配合小喬治身高,鏡頭捕捉到這一幕萌翻所有人。

CNN記者:「肯辛頓宮的推特貼出幾張內部照片,威廉凱特夫婦的寓所之前沒曝光過,花了很多納稅人的錢來整修,大約上百萬美元。」

2歲多的喬治小王子第一次在宮內接見外國元首,小喬治還爬上歐巴馬夫婦先前送他的木馬上玩耍,因為貴賓來訪,小喬治難得可以晚一點就寢,但夏綠蒂小公主早就入睡,而他身穿的白色粉藍邊睡袍在網路上立刻秒殺賣光。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今天主要想傳達的是拒絕悲觀主義和憤世嫉俗,要知道進步是有可能的,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

短短幾天歐巴馬行程滿檔,不僅和英國年輕學子面對面座談,還造訪莎士比亞環球劇院,欣賞英國文豪名劇《哈姆雷特》,英國首相卡麥隆也盡地主之誼,和歐巴馬一起打小白球,之後歐巴馬將轉往德國與德國總理梅克爾會面。

圖/kensingtonroyal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出訪#喬治小王子#莎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9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