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幫我找兒! 「來不及上車」母求助鐵警急尋

記者 吳迪叡 / 攝影 謝宜倫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來不及一起搭上火車,兩兄弟失聯驚魂!日前一名印尼籍媽媽帶著小朋友參加活動,結果在台北車站時人多擁擠,兩兄弟自己跑上車,她來不及跟上車就離站了,只是兩人也沒手機無法聯絡,急得她不知道如何是好,趕緊跑到鐵路派出所求助,員警動員各站的巡邏人員還有站長,幸好最後在八堵車站發現兩兄弟,這才讓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

列車進站旅客紛紛下車,最後一節車廂走下兩名小朋友,一前一後東張西望,跟著其他旅客晃啊晃的走出月台,只是發現到了嗎?他們兩人身邊沒有大人陪同,就在車站裡繞來繞去,因為同一時間媽媽正著急的在尋找他們兩兄弟;女子三步併作兩步跑進派出所,神情看起來好慌張,原來他們在台北火車站搭車時走散了 。

10日下午5點多,印尼籍的媽媽帶著12歲和7歲的兩兄弟參加完活動,要搭火車回基隆,只是在月台上兩兄弟一看到車進站就衝上車廂,也沒注意媽媽有沒有跟上,結果車門關了媽媽來不及上車,火車就離站,完全無法聯繫上兒子,也不知道他們的去向,急得她報案時都哭了出來。

鐵警七堵派出所副所長陳茂森:「所長當下研判可能有地緣關係,他們家在八堵地區,就帶著父母親到八堵站尋找。」

兩兄弟搭乘的是1214列車,但報案時車已經抵達終點站基隆,警路警察聯繫派人協尋都沒看到,派出所這才趕緊再度聯繫沿路停靠的車站站長,最後在八堵發現人,爸媽歷經2個小時的忐忑心情,看到小孩後這才終於安心下來。

車站裡人來人往,一個不小心沒看緊身邊的小朋友,如果搭錯車,沒有手機能立刻聯繫到人,接下來在哪下車跑去哪,沒人知道,幸好兩兄弟一直在月台裡沒出站,才結束這場失蹤驚魂記。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子#火車站#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14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