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口小吃產地直送! 立委瘋推選區小吃

記者 葉郁甫 傅建誠 吳建宏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吹起美食風,繼上個月立委蔡易餘和王定宇在記者會後「互相叫陣」力捧自己選區的雞肉飯之後,這回基隆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玩起「產地直送」,把廟口夜市的人氣小吃帶進國會辦公室,要向所有人推廣家鄉味。

滿桌的基隆廟口小吃,今天產地直送到立院,碳烤三明治、微焦土司、夾著火腿豬排,還有煎蛋用料豐盛,一旁擺的蒜頭小香腸粒粒飽滿,色澤讓人看了就想吃,鍋裡的香菇肉絲油飯用料豪邁看的見,盤中的燒賣餡料更是紮實,配著黃澄澄的飛魚卵泡菜,吃起來就是對味,吃完正餐還有清涼豆花杯當點心,就算吃了千百遍,在地立委還是迫不及待淋上醬汁,大口咬下。

頻頻點頭好吃,看得見這些人氣經典小吃都是廟口夜市不能錯過的選擇,而必敗伴手禮,知名老店鳳梨酥、牛軋糖和米香也沒缺席。

立委蔡適應:「幾位立法委員都有在想說,如何讓家鄉的口味在國會這邊可以呈現出來,包括王定宇委員,我啦!甚至是我們未來的高志鵬高委員,其實都有在想這樣的東西。」

除了道地小吃還有甜點,冰櫃裡五顏六色10幾種口味,全都是當季國產水果原味製作,這是來自台中的人氣冰品,也被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相中,從選區帶進國會辦公室,數量夠多,想吃不用爭先恐後,但是口味就得分個高下。

王定宇和蔡易餘「同室操戈」純粹為了力捧自家雞肉飯,立委在國會殿堂為民喉舌之餘,大推選區美食,也算是另類選民服務。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家鄉#美食#推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64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