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臥底!美男扮「狗肉商」救出8毛孩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東南亞國家仍有食用狗肉的惡習,華裔美國人馬克(Marc Ching)長年關注這些可憐的狗狗,並多次前往東南亞國家救狗,足跡遍及中國、韓國、越南、泰國等地,這次他再度動身前往泰國,假扮狗肉商,成功在屠宰場救回8隻毛小孩。

馬克(Marc Ching)是美國洛杉磯動物希望與健康基金會(Animal Hope and Wellness Foundation)創始人,他致力於流浪狗救援,多次涉險前往東南亞國家,假扮狗肉商救出差點被殺的狗狗。這次他前往泰國,成功救回8隻毛小孩,21日搭機順利回到了洛杉磯,他在臉書上PO文,希望善心人士可以領養這些差點成為俎上肉的狗狗,給牠們一個幸福的家。

馬克接受訪問表示:「我知道大家都曉得這些國家吃狗肉,但他們食用的不是狗肉、物種這麼簡單,這個行業是建立在對狗折磨,我們身為人類,應該做的更好才對。」馬克解釋,東南亞國家吃狗肉,不只是因為狗肉好吃,而是因為狗在接受折磨時會散發出某些化學物質,使得狗肉更加鮮美,馬克呼籲,應該終止這種不文明手法,未來他將繼續幫助這些遭受虐待的狗狗。

圖/The Animal Hope & Wellness Foundation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肉商#狗肉#虐狗#跨國救援#動物收容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1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