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老男神任達華與楊祐寧搶當小鮮肉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香港影壇長青樹任達華與楊祐寧在恐怖驚悚片《魔宮魅影》中,詮釋衝突對立多年的父子情,2人不但在銀幕前比「帥」也比「年輕」,注重養生的任達華戲稱自己論資歷是「老臘肉」,但不老外表跟楊祐寧一樣還是「小鮮肉」。

劇組工作人員讚嘆年近60的任達華與33歲楊祐寧,站在一起根本就像兄弟一樣。「華哥像個大小孩很可愛,只要有華哥在現場氣氛就很熱鬧。」楊祐寧忍不住讚歎:「華哥真的是非常非常風度翩翩又很帥的超級型男,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想說華哥怎麼這麼年輕,像一陣風一樣走進來,而且很帥。」任達華也稱讚楊祐寧聰明有演技,「希望以後我拍戲當導演的時候,有機會找他來拍戲,把他的爆發力完全發揮出來。」

他笑說,論表演資歷自己義無反顧是「老臘肉」,「因為我們演戲太久了。」不過一提到外型氣質,他可就當仁不讓,馬上跟楊祐寧搶起青春肉體的封號,「我那麼年輕,當然是小鮮肉了。」

「我包含2個詞,『老臘肉』是我,『小鮮肉』也是我。」養生有術的任達華雖然凍齡,但並不會違反自然定律。「『老臘肉』是因為經驗夠,拍戲時我說現在拍戲不要吵,現場就不敢出聲,能夠幫助導演拍攝更順利。『小鮮肉』是因為拍戲的時候我永遠有新鮮的感覺與童真去拍電影。」

任達華與導演認識多年,一通電話就答應接演妻妾成群的霸氣軍閥,「大帥有他的霸氣、好色,氣場強大,一站出來大家都很安靜。」他認為其實大帥本性很專情,反而戲裡楊祐寧在明明有多年女友,卻還愛上女明星林心如,「他想左擁右抱,才是真的花心。」玩笑較勁意味十足。「他只有一點不像年輕時的我:他比較花心,我比較單純,所以我才能演大帥。」

「我很喜歡1930年代。因為香港比較現代化,1930年代很多東西不一樣,愛情故事也不一樣。我很少演1930年代的戲。」任達華表示,「最重要的它就是驚悚片,蠻恐怖。很厲害,愛情故事裡還可以有恐怖。」

任達華笑說他演的大帥是迫於時代因素才三妻四妾,但留洋的楊祐寧應該思想進步,反而三心二意「花心」,竟然還跟他愛上同一個女人,「我覺得最重要是要愛情,所以兒子也好,父親也好,雖然同時間愛上那個女孩子,也許父子2人會為了女孩子打架,但最重要是有真愛。」電影將在5月13上映。(照片/双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達華#楊祐寧#林心如#小鮮肉#魔宮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5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