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驟逝 NASA紫色星雲、尼加拉瀑布紫燈成哀悼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奪下7座葛萊美獎項的「王子」(Prince),其樂壇地位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不上下,今天凌晨驚傳驟逝,多位樂壇名人紛紛PO文致意,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更PO出紫色星雲的照片,要哀悼這位樂壇傳奇!

▼尼加拉瀑布原本是要慶祝伊莉莎白90歲大壽,卻正好碰到王子驟逝。(圖/PrinceRIP Twitter)

王子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明尼蘇達州自宅中昏倒,經急救後無效,他的猝死傳與先前得流感有關,但外國記者認為死因不單純,外國媒體插播頭條報導,外國歌迷聽聞時更掩面哭泣,他於1984年推出《紫色的雨》走紅成名,多變風格、精通許多樂器,讓他成為樂壇傳奇人物,如今驟逝享年57歲,美國總統歐巴馬以「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極具創意的標誌性人物」,表達難過心情。

▼美國太空針塔、艾菲爾鐵塔也都打上紫燈向王子致意。(圖/PrinceRIP Twitter)

保羅麥卡尼、瑪丹娜、凱蒂佩芮、賈斯汀都PO文致意,美國太空總署NASA PO出一張紫色星雲,說「用這張照片,紀念今天驟逝的王子。」另外各國觀光景點紛紛用「紫色」照片哀悼,尼加拉大瀑布原本在今天是要打「紫燈」,慶祝英國伊莉莎白女王90歲大壽,卻意外剛好碰到王子驟逝,令人不勝唏噓。其他如艾菲爾鐵塔、帝國大廈、賭城的摩天輪也都打上紫色燈號,希望王子能夠安息。

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NASA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驟逝#歌壇#傳奇#紫色#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