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動的五星飯店 「東方快車」開進馬丘比丘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王復華 秘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國際知名的「東方快車」以奢華火車服務聞名,東方快車誕生在19世紀,早期只行駛在歐洲,乘客都是王宮貴族跟政要名人,如今東方快車不斷在全球擴點,也開進了南美洲,行駛的目的地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TVBS獨家登上東方快車,帶您一起感受鐵道上的奢華體驗。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要前往世界7大奇景之一的馬丘比丘只有2個方式,一個方式是用走路,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坐火車,我們現在所搭乘的這一列,是由東方快車集團他們所經營,也是全世界最奢華的火車,而事實上你可以看到這整個最後一節車廂全部都是觀景車廂,有人稱這是通往馬丘比丘唯一一個移動式的五星級飯店。」

復古造型的東方快車,以奢華火車之旅在全球享譽盛名,通往馬丘比丘的這列火車是東方快車路途最短的一條鐵道,鐵道的起點是印加帝國的首都庫斯科,從海拔3千4百多公尺,繞著山路行走,全長大約100公里,單程大概要走3個半小時。

秘魯東方快車經理Andy:「從庫斯科起點一直往下走到馬丘比丘,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山、不同的河,一翻過山又看到不同的河道還有冰山。」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我們今天搭乘的這個東方快車,總共只有4節車廂,那麼當中有一節是觀景車廂、有一節是休息區、有一節是廚房專用,而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一般乘客的座位區,這個座位區你可以看到每一個座位都有一個餐桌,讓你可以搭火車前往馬丘比丘的途中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用餐。」

在火車上享受米其林等級的大餐,是東方快車的傳統噱頭,前往馬丘比丘這段因為是早上出發,供應的是午餐,返程則是提供晚餐,火車有一整節車廂是移動廚房,專門供廚師使用,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配備非常齊全。

秘魯東方快車經理Andy:「你可以看到一應俱全,我們有專業的冰箱、有洗碗機、有烤爐,還有烤箱都有。」

這一整列火車乘客只有26人,但光是廚師跟服務人員就有27人,讓你一登上火車就可以享受VIP級服務,乘客在飽覽沿途風景的同時,廚師就在餐車忙進忙出幫你準備大餐,食材還精心準備了古印加民族的傳統料理。

秘魯東方快車經理Andy:「我們加入了庫斯科本地的食材,像是我們正在準備玉米鱒魚,甜點是用玉米做成的起司蛋糕,這整套餐點都太棒了。」

東方快車採取套餐服務,只要買了火車票餐點全部包含在內,雖然單趟票價要1萬多元台幣,但是很多人還是願意掏錢來享受這一趟奢華之旅。

美國遊客:「很放鬆,每轉個彎都有驚奇,這是一生必來一次的體驗。」

美國遊客:「我很早以前就計畫要來了,老實說這是我的生日之旅。」

下了火車,要登上馬丘比丘還會有專車接送,甚至提供私人導覽。

秘魯東方快車經理Andy:「你會有私人嚮導,還包含去馬丘比丘門票,火車上免費餐飲包括午餐跟晚餐,還有這個酒吧。」

一整套的服務帶你遊覽世界文化遺址外,連搭火車的過程都可以變成一輩子的回憶。

美國遊客:「不管服務、火車上的所有安排、漂亮的風景,這一切都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對很多人來講,一生一定要到馬丘比丘一次,一生一定要搭一次東方快車,這列火車剛好一次實現你2個夢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服務#東方快車#馬丘比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