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病女孩求「地獄主廚」特製餐點 他暖心答應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有「地獄主廚」之稱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往在美食選秀節目上總是以毒蛇講評飆罵選手,建立獨樹一格的形象,而最近卻對一位患有消化疾病的小朋友難得露出暖男一面,令網友好羨慕!

19日一則推文,寫著「8歲女孩寫信給戈登拉姆齊」,影片中一位8歲女孩Abby,照著手上的信一個字一個字的唸出來:「我的名字是Abby,8歲,我是你的大粉絲,有時候我在醫院看你的節目,雖然吃不到你做的料理,但我還是很愛看,我有罕見的消化疾病,讓我非常虛弱,需要靠餵食管進食吃一些食物。我夢想長大時能成為像妳一樣的主廚,你能使用《小小廚神美國版》裡面的食材,為我做一些我能吃的食物嗎?我媽媽曾經試過,但她廚藝普通,我知道你會做一些很棒的料理的,你的大粉絲,Abigail Carper。」

▼女童寫信向主廚請求。(圖/S.L. Romines Twitter)

依照推文上的時間,15分鐘後,戈登拉姆齊就答應女孩的請求,轉推該則貼文說「嘿,漂亮的女孩,謝謝你的來信,請媽媽直接私訊給我,保重,拉姆齊。」媽媽得知主廚的訊息後,感到相當驚喜,也說「我絕對會私訊你,非常迫不及待,Abby肯定會很開心,謝謝!」

▼地獄主廚看到推文立刻回應!(圖/戈登拉姆齊推特)

網友看到地獄主廚露出人性化的一面,跟以往的他差別有些大,大讚主廚人很好,覺得他會因此增加許多粉絲,另外更為女孩感到開心,希望女孩能夠美夢成真,有朝一日成為主廚!

首圖/Gordon Ramsay Facebook、Amber's Mini me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病#女童#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94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