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東京六本木 史努比第一座:海外博館


發佈時間:2016/04/2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原裝進口的「史努比博物館」現在在亞洲也看得到了,就在日本東京的六本木明天23日開幕,而現在館內設備也搶先公開,共有150件史努比的珍貴原稿,當中還包括作者在30年前,為妻子畫的情人節禮物,首次公開,另外史努比咖啡廳也是一大亮點,從餐廳的擺飾到作者最愛吃的鮪魚三明治餐點,通通都看得到史努比的身影,還有500多項原創商品開賣,史努比博物館的東京分館,將從明天開始到2018年的9月,進行期間限定展出成為亞洲粉絲朝聖的新據點。

五座史努比雕像一字排開,擺出不同的pose準備接客,因為美國加州史努比博物館的第一間海外分館,即將在23日開幕就在東京六本木。

美國漫畫家舒茲的夫人:「這是個快樂的地方,希望大家來這裡都能很快樂,感受花生漫畫帶給大家的快樂。」

愛在心裡口難開,突然又跳起來幻想著和某人共舞的場景,不會說話的史努比,只能冒出思想的對話框泡泡來表達情感,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漫畫之一,共150件的史努比原創畫作都能在這間博物館看得到。

美國漫畫家舒茲的夫人:「藝術家大谷芳照製作了這面牆,他在聖羅莎製作過一面,他這次也被要求在這裡做一面類似的東西,而這次是用紙張來做。」

用作品拼成的3D版花生漫畫,還有這幅全球首度公開,作者舒爾茲大約在30年前送給妻子的情人節禮物表達濃濃愛意,博物館每半年就會換展一次,增加內容的豐富感,因為這就是海外分館的重要使命。

史努比博物館館長中山三善:「史努比這號卡通人物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卡通本身卻還好,我們開這間博物館就是希望讓日本粉絲能夠瞭解,更多關於花生漫畫的連載內容,並發現當中的樂趣。」

從頭到肚子全身圓滾滾,「史努比」這號人物家喻戶曉,甚至去年還以3D動畫的型態登上大銀幕

從1950年開始在報紙上連載的《花生漫畫》,主人翁是查理布朗,而史努比就是查理布朗養的一隻黑白花色米格魯犬,靈感來源是作者舒爾茲小時候養的一隻名叫Spike的寵物狗。

創意總監布拉達克:「這部漫畫不只充滿幽默,還包含了人與人的關係,關於失敗關於喜悅,它呈現了所有人類情感以及說故事的方式。」

史努比的來由典故在這裡完整呈現,而吸睛的不只如此。

史努比博物館館長中山三善:「這裡可以看到原創作品,還有大家最期待的逛商店買東西以及露天咖啡廳。」

咖啡廳除了露天座位也有室內區,從鬆餅到作者舒爾茲最愛吃的鮪魚三明治,幾乎都看得到史努比的身影,就連這甜滋滋的奶昔也是史努比限定。

日本記者:「心型巧克力均勻灑在上面,看起來很可愛,我來喝喝看,有著入口即化的甜蜜滋味。」

商品店更是琳瑯滿目,包括1950年史努比剛登場的模樣玩偶,史努比髮箍還有花生醬到整隻史努比餅乾、手錶、手提袋等500多種限定商品,就連現場垃圾桶的圖案,也是史努比最好的搭檔糊塗塌客。

創意總監布拉達克:「我認為以文化來說,日本對於漫畫是賞識的,因此對這次展出會有些幫助,而對於我這個卡通迷而言,我喜歡到日本來看其他的漫畫角色陣容。」

史努比博物館將展出到後年,2018年的9月為止,門票從小孩到大人日幣400到1800不等採取預約制,讓大朋友回味小朋友一同認識史努比的世界。

圖/snoopymuseum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史努比#六本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41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