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生日照 曾外孫女幫提包包搶鏡


發佈時間:2016/04/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大壽,英國上上下下一起為她暖壽,白金漢宮則用3張照片來祝壽,一張是女王跟愛犬、一張跟女兒安妮公主、還有一張是跟5名曾孫以及2名年紀最小孫子的合照,其中年僅2歲的曾外孫女米亞幫女王拎包包的可愛模樣,意外成為這張大合照的焦點。

英國海德公園施放41響禮炮,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90歲大壽,一身淺綠色套裝的女王跟菲利浦親王走出溫莎堡,接受民眾祝福,白金漢宮發了3張女王的照片向她祝壽,一個是她跟愛犬柯基、一個是跟女兒安妮公主,接下來最讓人覺得有趣的是這一張。

旁白:「她是2歲大的米亞,她幫提包包的可愛模樣擄獲了大家的心。」

曾外孫女米亞幫曾祖母提包包的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網友大讚她好可愛,除了把女王風頭搶走,連喬治小王子也差點被比下去。

旁白:「加油吧!喬治,這張照片焦點全都在米亞汀道爾身上。」

拍攝這張大合照的是曾經惹怒女王的美國知名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

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2007):「我們可以試試看把王冠拿下來嗎?您會看起來比較好看,比較沒那麼講究服裝,這個袍子看起來…。」女王:「比較沒那麼講究?你以為這是什麼。」

睽違9年,安妮在女王90大壽如此重要的節日,重新替英國王室拍照,似乎也暗示著雙方關係重修舊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生日#祝壽#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775

0.161